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员工会发放"停摆手册":抱最大希望 做最坏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1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bloomberg.com报道,今天NBA球员工会透露出一个讯息,他们开始为球员做心理建设:抱最大的希望,但是要做最坏的准备。

  对于正在进行的劳资双方谈判,工会方面其实并不乐观。早前工会执行主席就曾经预言“99%要停摆”。为此,工会甚至在去年11月到今天2月的会议期间,开始为球员们发放一本叫做《停摆手册》的说明书。这本手册有56页,“抱最大希望,做最坏准备”是全册的基调。

  联盟和球员工会的劳资协议谈判还在继续,而现有的劳资协议将于6月30日到期,这是球员工会第一次为球员提供这样的手册,让他们做好财政上的打算。

  “没有什么灵丹妙药。”工会发言人丹-威瑟曼说,“只能让球员们谨慎考虑自己的花费,然后做一个正确的决定。”

  手册中告诉球员们,要“保护好你们自己,不要把钱都花在首饰和衣服上”,手册中还收录了经历过上次1998-99赛季停摆的球员朱万-霍华德和沙奎尔-奥尼尔对年轻球员们的建议。“从财政上来说,请做好省钱工作。做好投资,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好,因为这非常重要,不管是不是会停摆,你应该做好储蓄,以备不时之需。”朱万-霍华德如是说。(陈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停摆 工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