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帅:易受伤后就没赶上节奏 其他人抓住了这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0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华盛顿时间11日)刘易斯、布莱切、约什-霍华德、马丁,当桑德斯手里的伤病名单里人数越来越多的时候,主教练不得不宣布这两天将进行赛季中的训练营,用于重新调整上场阵容。“谁好谁上”是唯一的准则。

  而当今天训练营正式结束之后,桑德斯将球员叫到一起,对于过去的三天做总结发言,而这段发言,也可以看作是明天甚至往后一个月比赛的激情演说。他说:“我们一起度过了艰苦而有成效的三天,你们每个人的努力和激情我都看在了眼里,我相信这是我们好的开始。从今以后,你们要记住,你们在场上比赛时的责任,需要真正的肩负起来。要让比赛因为你们每一个人的投入,和全队的配合,而成为胜利的基石。我认为你们能做到,你们肯定能够做到。”

  这段演说,其实在过去的三天里,一直成为主教练桑德斯激励球员的口头禅。在这个伤兵满营,又被季后赛挡在门外的球队而言,主教练强调的每一个人的作用和责任,成为了球队获得胜利的关键。

  刘易斯和布莱切的相继受伤,让4号位的上场人选尤其出现变数,而明天面对的正是拥有格里芬的快船队。三天训练营结束之后,是否意味着主教练已经找到了对抗格里芬的人选。桑德斯说:“应该是布克会多打一些,他最近的表现无可置疑。我会给他打主力的机会。”

  而易建联是否也会获得更多机会,桑德斯没有正面回答:“要看场上的情况。”对于这位沦为板凳末端的球员,主教练也解释了自己的用人原因。“易在赛季前的训练营里表现的非常好,我也曾对他寄予厚望,可是受伤之后,他明显赶不上球队的节奏。尤其是第三次受伤之后,他的状态更是不好了。而且我们后来有了刘易斯,所以不得不让他更多的待在板凳上面。当然布克打的越来越好,也是原因之一。总之,受伤对他影响很大,而其他人抓住了这个好机会。”

  (华盛顿特派记者 沈洋 前方报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