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VP榜:热火颓势难挡皇帝进三甲 评委会为科比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2日02:06  新浪体育
NBA官网新一期MVP榜单截图NBA官网新一期MVP榜单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MVP榜单。随着战况的日益激烈,在MVP榜单上的竞争也逐步的显现出来。本周排名前三的球员依旧没有发生改变,公牛后卫德里克-罗斯依旧领衔众星,但是上周的第二和第三却互换了位置,“魔兽”德怀特-霍华德超越勒布朗-詹姆斯升至榜单次席。“德国战车”德克-诺维斯基后劲十足,保住了第四的位置,而科比-布莱恩特排名也略有上升,来到了第五位。

  1、德里克-罗斯,公牛45-18,上周第1。

   视频-新老芝加哥主人PK 罗斯接班飞人风城又迎新宠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本周公牛的战绩为4胜0负,这顺利的帮助他们度过了赛程的四分之三。尽管球队再次损失了受伤的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但是这对于罗斯的争夺MVP的征程来说,也许是个好事。数据统计者专门研究了罗斯的效率值,但是他们也许忽略了罗斯的进攻风格——经常冲进内线去上篮得分。

  2、德怀特-霍华德,魔术41-24,上周第3。

  魔术在“魔兽”缺阵的情况下败给了开拓者,理论上来说,这件事对于一位MVP争夺者来说是一件分量十足的好事——但是如果缺阵是自己“作茧自缚”的结果,那么情况就正好相反了。我们不得不对他说:超人,别再吃T了。MVP可不应该是技犯专业户。

  3、勒布朗-詹姆斯,热火44-21,上周第2。

  也许有些人会预测“小皇帝”的排名在本周榜单中会急剧下跌,因为热火最近简直跌进谷底,而真正的MVP是不会允许这一切发生的。作为联盟中最“贪婪”的球员,詹姆斯本周的数据是场均25.5分,8.8个篮板,以及7.5次助攻,而这也为他下降的排名做了缓冲。但是我们不得不提一句,自全明星周末后,热火的战绩仅为3胜6负。

  4、德克-诺维斯基,小牛47-18,上周第4。

  “诺天王”在本周的表现堪称是一部运转良好的投篮机器,他是稳定性方面的楷模。在战胜尼克斯的比赛中,诺维斯基抓下了9个篮板,暂时让自己的主帅里克-卡莱尔安下了心。要知道,本赛季德克在篮板方面的表现确实不尽如人意。

  5、科比-布莱恩特,湖人46-20,上周第6。

  MVP评审委员会认为,上周将科比降到第6完全是因为“反应过激”了,因为在上周,他们的信箱里充斥着“科黑”们的留言……尽管科比未能在迈阿密全身而退,但是他在本周三分球18投8中,只可惜在热火主场的最后两次尝试均告打铁。

  6、凯文-杜兰特,雷霆,40-23,上周第5。

  7、德维恩-韦德,热火,44-21,上周第7。

  8、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37-27,上周第9。

  9、托尼-帕克,马刺,52-12,上周未进前10。

  10、保罗-皮尔斯,凯尔特人,46-16,上周未进前10。

  (阳柒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