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抛弃之人控诉乔老板抠门 华莱士:卖我就为省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ESPN报道,杰拉德-华莱士日前想媒体透露称自己被交易到开拓者队的内幕,他说自己是被山猫队老板迈克尔-乔丹“坑害”了,是山猫队在背后暗箭伤人。

  杰拉德-华莱士将会在美国时间本周五对阵老东家山猫,这也是他在被交易到波特兰之后,首次返回夏洛特。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华莱士依然对自己被交易的事情耿耿于怀。

  “这感觉是球队不要你了,你不够好,你已经是多余的了,整个球队体系不需要你了,这是对我的一种侮辱,”华莱士说, “这让我很受伤。”

  实际上,山猫队一直想要把华莱士交易出去,他的经纪人告诉他球队交易他的几率有 五成。但华莱士未曾想到他会发生。而且在2月24日交易截止日的前一天,教练保罗-西拉斯告诉他,他很安全,不会被交易。

  “基本上,他在训练前告诉我,我很好,球队没有打算把我交易出去,我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华莱士说,“而等我回到家,突然‘砰’地一声,我就被交易了。”

  这位山猫队的二号得分手被交易到了开拓者队,换来了三个角色球员和两个第一轮的选秀权。此举将挽救山猫队在未来两个赛季2100万美元的亏损。乔丹后来告诉美联社说“我爱交易”,因为交易会给乔丹带来流动资金和弹性空间,之所以交易华莱士,是因为山猫队“不想每个赛季都当第七或第八号种子”。

  “他真的很爱这支球队,”西拉斯说,“但不幸的事确实发生了。”

  华莱士认为乔老板要省钱,要削减工资是他交易最大的原因,他认为这一切都是总经理罗德-希金斯的手腕。

  “我甚至不愿意评论那个家伙,”华莱士说,“我觉得交易我是他一直想做的事。”

  事实上,华莱士从未想过要离开夏洛特,“我想我会在这里退休,”这名28岁的球员说,“我确实以为,当我脱下山猫队战袍的时候,就是我离开球场的时候。”

  现在华莱士到开拓者队后,虽然依然处在调整期,但球队的主教练和球员们都对他做出了非常高的评价。

  “我爱他。他给球队带来了强度。他是一个极具竞争力的球员,有这很坚韧的精神品质”,开拓者的主教练麦克米兰说,“联盟里有男人和男孩。杰拉德是一个男人。他不害怕詹姆斯,不害怕韦德,也不害怕科比。”

  “我想我的主要的事情就是努力适应,说服自己这一切已成定局,并从中走出来,”华莱士说,“我花了一星期来做这件事。一旦定了下来,这就是现实,你只能继续向前。”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虽然华莱士说要努力适应,但他的内心依然无法割舍自己与山猫队的情结。

  “我的心在这儿,我的心和灵魂在这儿,过去7年中,我的心一直在夏洛特。”

  (刺猬)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华莱士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