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怒爆粗口骂10遍:韦德XX犯规了! 总决赛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五连败的迈阿密热火队终于反弹,德维恩-韦德关键时刻从科比-布莱恩特手中断球,克里斯-波什在公开表示想有更多投篮机会后拿到24分,他们带领热火队以94比88战胜洛杉矶湖人队,这是湖人队九场比赛以来的首败。

视频-科比赛后接受采访 谈及争议判罚仍然耿耿于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我们做到了控制比赛的所有事,真的,老实说,我们的确做到了。”波什赛后仍然显得很兴奋。

  韦德得到20分,其中有8分来自第四节,勒布朗-詹姆斯得到19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他们在还剩下17场的情况下锁定季后赛席位,这是锁定季后赛席位的队史上最早纪录。

  “我们不想再错失机会,”热火队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道,“我们不想掩饰任何东西,我们只想变得更好,我们想要确信自己的战术是正确的,当到了较真的时刻,我们能够做好准备。”

  科比得到24分,保罗-加索尔得到20分,安德鲁-拜纳姆得到13分和12个篮板。终场前1分6秒时,科比尝试出手三分,韦德一个封盖将球扇掉,科比认为他被犯规了。

  在媒体面前,科比忍不住爆了粗口。“那球韦德XX的对我犯规了!(He fouled the shit out of me)”恼火的飞侠连说了10遍,“比赛结束后我跟韦德说了,咱总决赛再见。”

  在球队被热火队赛季横扫后,菲尔-杰克逊并没有流露出太多难过的表情,他说:“这是一场好比赛,他们表现得要比我们更好。我确信我们会在某个时候再次遇到他们,我相信这一点。”

  如果“禅师”的话没有错,那么湖人队和热火队要想在本赛季再度遭遇,这只能等到总决赛,难道他在暗示看好热火队能闯入总决赛?热火队球员们对杰克逊的这一评论不太在意。

  “你不能太执着于菲尔的评论,”詹姆斯说道,“菲尔总是菲尔。”

  谈起韦德的表现,詹姆斯说:“科比表现得更具攻击性,而韦德接受了挑战。”

  湖人队在最后关头没有顶住对手的进攻,这是他们落败的原因之一。“我们没有保护好篮筐,”科比谈起球队的表现,他们在下半场只有29%的投篮命中率,“我们曾经做得不错,但在第四节里我们给了韦德太多的突破机会,在一个掩护后他就能冲进内线,这让我们为此付出了代价。”

  本赛季当有机会在最后12秒取得比赛领先或者能追平比分时,热火队已输掉了11次,可今天他们打好了最后时刻的比赛。“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会一直纠缠到最后时刻,我们必须要找到赢球的办法,结果我们今天做到了。”韦德最后表示。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