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莱尔恨铁不成钢怒批全队 特里反驳:我不是软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惜败于阵容残缺的新奥尔良黄蜂,引发了达拉斯小牛队内不小的震动。北京时间3月11日,ESPN网的杰夫-卡普兰撰文披露,主帅里克-卡莱尔赛后怒斥球队“软蛋”,但杰森-特里对此并不认可。

  小牛的表现没理由不让卡莱尔震惊。在第四节开始还领先10分,不料此后却错误频出,在终场前1分13秒,7分的优势已荡然无存。最终,小牛以92-93负于缺少克里斯-保罗的黄蜂。本赛季,小牛曾有3场比赛在下半场挥霍掉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仅取胜1场。卡莱尔赛后怒斥球队:“就是一群软蛋!”这顿时让相对平静的更衣室炸开了锅。

  本场过后,小牛虽仍位居西部第二,但仅领先第三名洛杉矶湖人半个胜场,接下来他们将主场对阵纽约尼克斯。本场,泰森-钱德勒刚从脚踝伤势中恢复,砍下本赛季第17次两双(16分13个篮板),但终场前17.7秒,他错失了两记锁定胜局的罚球,赛后他无比懊恼:“我们本不该输的。”

  唯独本场砍下10分的特里对主帅说法不以为然,他一脸坏笑地说:“谁说我们是软蛋?至少我可不软。我不知道这种说法从何而来,但我们绝非软蛋。或许我们该揣摩下他所说的软蛋到底指什么,但我认为他并不是针对我,也不是针对队友们,因为我们没有一个是软蛋!”

  或许卡莱尔指的是篮板。全场小牛篮板数以31-44大幅度落后,仅下半场就以11-24落后,全场4个进攻篮板还都是上半场抢下的,这意味着下半场小牛二次进攻次数为零。钱德勒全场13个篮板看起来养眼,但这也意味着其他9位球员总共才抢下18个。平静下来后,卡莱尔只是喃喃道:“我的意思是,我们必须更强硬些。终场前1分13秒还领先7分,全队必须全力以赴保住胜果,我一度相信队员,但他们令我失望。”

  钱德勒2罚全失后,杰森-基德很不明智地在三分线外对贾里特-杰克犯规,后者3罚全中,黄蜂反超1分,此时距离终场仅剩8.4秒。杰克本场顶替保罗首发,得到21分7次助攻6个篮板。特里对这次判罚颇有微词:“如果在最后时刻造我们犯规的是凯文-杜兰特或科比-布莱恩特,倒也罢了,但杰克?我不知道是否该这样判,但这只是我的个人意见。我们只得接受现实,忍受这个判罚带来的苦果,继续前进,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而肇事者基德整晚手风不顺,7投0中仅拿下3分,送出7次助攻。赛后,他回忆当时情形相对淡定:“我当时第一反应是他要投三分球……他造我犯规很聪明。作为一个防守球员,我并不认为这是个犯规,但既然裁判吹了,就证明杰克的确聪明。”(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特里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