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总裁回应大范独裁论 斯特恩:范甘迪让我伤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数日前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表示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不允许言论自由,并且把斯特恩比作一些独裁的统治者,比如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斯特恩今天首次回应了范甘迪的指责。

  斯特恩表示范甘迪的言论令他很伤心,并且表示他打算和球队管理层交流,然后让范甘迪的言论不再失控。斯特恩说:“现在这个时候我打算和球队进行一次私下的讨论,我真的不会和范甘迪谈这事,我会和球队的老板谈。”

  斯特恩同时还表示他不会因此对范甘迪罚款,他说:“因为他想让这件事个人化,所以这次我不会对此作出任何行动。”

  在当地时间周一早上,范甘迪在谈论德怀特-霍华德的一场禁赛时对斯特恩发飙了,他说:“这就是大卫-斯特恩和他的走狗们喜欢的体制,所以你就得处于这种体制之下。我现在不能有自己的观点,因为斯特恩不能容忍和其他人意见不同,不能容忍自由的言论或者其他什么的,就像最近我们看到世界上的一些领导人一样。所以我真的不被允许有一个观点。”

  斯特恩表示范甘迪的言论只是对于球队的失望,而不是联盟,他说:“我看到某人的球队表现不好,然后球队核心被禁赛,他看起来很受伤。”

  当被询问到是否担心范甘迪还会有什么惊人言论时,斯特恩表示他认为范甘迪不会再这样说话了。

  “我敢打赌猜一下,我们本赛季结束以前都不会听到他这样说了。”斯特恩说,“我认为当他停下来读读他所说的话,回想下他的做法,他就不会再说了。我有种感觉是自律性会让斯坦和他所工作的球队去控制他的异常行为的。”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范甘迪 斯特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