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蜂王脑震荡减缓复出无期 联盟欲出台政策保护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2:26  新浪体育
保罗被推下场不忘竖起大拇指保罗被推下场不忘竖起大拇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自周日对阵骑士的比赛中,脑震荡被担架抬出场后,黄蜂球星克里斯-保罗的伤势就牵动着很多喜欢这位全明星控卫球迷的心。今天新奥尔良当地最大报纸《时代花絮报》就保罗的伤势问题采访了球队主帅蒙蒂-威廉姆斯,据威廉姆斯透露,“蜂王”伤势恢复良好,但何时能够回归仍无最终确定。

  周末与骑士的比赛,保罗在一次拼抢中头部撞上对方后卫雷蒙-塞申斯随即倒地不起。之后经过现场队医紧急救治,短暂昏迷的“蜂王”总算恢复了知觉,但为了保险起见,队医还是紧急固定了保罗的颈部,并用担架将其抬离球场。而在失去当家球星后,黄蜂并没有因此泄气,反而其他球员通过团队的努力,最终客场挑落骑士赢下两连胜。

  经过近三天的恢复,保罗在球队周三的常规训练时,出现在了球队的训练场。但由于伤势仍有待后续观察,“蜂王”此番只是在场地边选择骑自行车恢复,并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

  训练结束后,媒体记者采访了黄蜂主帅威廉姆斯。“显然,我们都希望他能回到球场,但他恢复阶段的关键时期,我们不能把压力抛给他。”威廉姆斯说道,“队医每天都在观察他的境况,你要知道,脑部的受伤是不可以乱来的,医生们不敢对这样的伤病粗心大意。”

  球队发言人哈罗德-考夫曼还向记者们透露,保罗是黄蜂队历史上第一位因为脑震荡而缺席比赛的球员,这也创造了球队的一项历史。目前保罗的具体复出仍无定论,球队也已经聘请了一名专职脑神经科专家时刻盯紧保罗的境况。

  在保罗因伤缺阵的两场比赛中,黄蜂一胜一负,先是惨败给了东部劲旅公牛,随后他们又在主场1分险胜小牛。

  根据此前报道,过去的4周时间,NBA联盟至少有6名球员因为脑震荡或类似症状缺席比赛。而联盟发言人蒂姆-弗兰克也在周三证实,联盟正在与神经科医生咨询,并有可能在下赛季建立一项完善的保护球员脑部位置,防止恶意伤害的规定政策。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保罗 蜂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