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什抱怨主帅要开火权 韦德:教练得知道如何用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10:50  新浪体育
斯波尔斯特拉只能遮住自己的双眼斯波尔斯特拉只能遮住自己的双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俗话说,“贫贱夫妻百事哀”,这话用来形容热火可能不是很恰当,但是用来形容五连败的三巨头,却还是有些道理的。据ESPN消息,在经历了惨痛的五连败之后,热火内部,特别是三巨头,传出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

  在96-105输给开拓者之后,克里斯-波什最先发出不满,他抱怨自己得不到进攻机会,“这是常识,也很明显,”波什说,“我必须要在位置上才能打出效率,我是个大个子,但我也能投篮,我必须要在大个子拿到球的地方才能有所表现,才能帮助球队。”

  在波什之后,第二个发出不满的是德维恩-韦德,而韦德将矛头直接指向了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他认为板凳的疲软和主帅的用人不当有直接关系。“希望替补们可以表现的更有侵略性一些,也能贡献更多,”韦德说,“我们的替补还是有实力的,这是毋庸质疑的,用人都取决于教练。我们有埃迪-豪斯和詹姆斯-琼斯这样的家伙,教练得知道什么时候让什么球员在场上。”

  这两位球员的抱怨,其实不难理解,在输给开拓者的比赛中,波什只有11投3中,赛季最糟糕的表现之一。“我必须要在我习惯的区域内才能打出好球,而这一直没发生,”波什说,“很多东西对我来说都是全新的,我得在习惯的区域内得球才能打出侵略性,在低位我并不会很有效率。”波什本赛季的场均得分较之上赛季下降了接近6分,不过他的场均出手次数只少了3次而已。他本赛季的进攻,和过去相比的确是改变明显。

  按照ESPN资料库的数据,波什本赛季的出手有50%都是跳投,而上赛季这个数字是31%。在对阵公牛的比赛中,波什14投9中拿到23分,但是第四节只得到一次出手机会。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波什上半场的盯防球员是身高体格都小一号的杰拉德-华莱士,但他没有被作为重点进攻选择。

  “我的意思是说我必须要得到机会去打球,嘴上说是不行的,”波什抱怨说,“我现在打的就很不舒服,如果有不同意见,那很好,我们可以讨论。但我真的得回到正常的位置上去,然后我才能打出好球,这个赛季我有好多次都是在强拧着打球。”

  一同发出抱怨的韦德,在听到了波什的申诉之后,也表示会关注波什所说的情况。“我想我们得清楚地说出来我们的个人喜好,喜欢在什么地方拿球,”韦德说,“我和勒布朗都会一如既往地保持侵略性,我们也得想出办法来帮助克里斯。这是我们的责任和工作,只有当他感觉舒服的时候,才能更多地帮助我们。”

  波什的使用不当,替补们的使用不当,看来,所有的这一切,都在等待着斯波尔斯特拉去给出答案了。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波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