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心老妖为姚明未来指明路 希尔:小巨人定能涅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1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格兰特-希尔在魔术效力的时候,曾经遭遇过严重的伤病,但是在太阳他又焕发了青春,做为过来人,他也对于姚明的伤病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希尔是个热心的人,在之前对火箭的比赛中,他还给与当时脚踝受伤的小布建议,对于姚明所受的伤病,他坦言了解不多:“老实说,我不是很知道他的伤病情况,我知道这种情况的感觉是什么,一个挫折接着一个挫折,我认为对他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需要花多长时间休息就花多久。

  我有整整一个半赛季没打球来恢复健康,我周游全国去听取医疗方面的意见,怎样做最好,有些时候,这样做很重要,因为这是你自己的身体,你自己的职业。感谢上帝我痊愈了,回来打球了,而这需要花时间休息来恢复健康。当你恢复健康后,你要先设立小目标,一周周一月月的去完成目标,这样,每天都是一个胜利。如果他真的想打球,特别是受过这样的伤,他需要精神上和情绪上保持强大,并且保持耐心。”

  对于姚明回归的可能性有多大,希尔倒是非常乐观,“我认为可能性很大。当我受伤那时候,没人相信我能回来。我的最后一次脚踝手术,在2003年,然后我就再没有受伤过。他需要保持积极的态度,不要逼自己发疯,我知道他想上场。如果他给我打电话,我会鼓励他的。”

  谈到从伤病中复出最困难的部分,希尔表示,“最困难的是精神上的部分,不能打球,最重要的是我老了的时候,回头看看,我尽了一切努力,不要有任何的遗憾和后悔。”

  希尔就在不久前的比赛还砍下30分的数据,当记者问到他是如何在受伤归来后还保持高水准的时候,希尔回答:“经历了这么多伤病,我学会了如何照顾自己,吃好休息好,在我受伤的那些年里,我更了解了自己的身体,上场后我就能感觉到年轻,偶尔还能让大家吃惊一下(我的表现)。”

  (张海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希尔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