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三巨头密会备战湖人 斯帅:想赢球就少说多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09:00  新浪体育
热火三巨头密谋战湖人热火三巨头密谋战湖人

  新浪体育讯 主场输尼克斯,主场输魔术,客场输马刺,主场输公牛,主场输开拓者,这就是迈阿密热火在过去10天内的表现。5连败!相信在赛季开始之前,没几个人能预料到,5连败会跟热火三巨头沾边。可现实摆在面前,你不想去看,但它仍然残酷的存在着。

视频-热火2巨头回应连败质疑 皇帝:全输也进季后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勒布朗-詹姆斯很苦恼,他的数据依然华丽的全面的稳定,但身边有了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球队在常规赛打的却远不如当年的骑士;韦德很痛苦,自己将球队老大的权杖让了出去,却换来比以往任何一年都更多的骂名;波什很无助,他不是天生的配角,身边有巨星的感觉让他受宠若惊却又畏首畏尾;斯波尔斯特拉很杯具,外人眼中最好当的教练,实际上是最危险最憋屈的地方。

  詹姆斯第一个坐不住,他在赛后说出惊人话语:就算我们剩下的比赛全输了也照样能进季后赛。不必拿出计算器算他这句话的理论真实性,皇帝只是怒了而已。外界的批评,总是让勒布朗耿耿于怀,这一点他还得向前辈科比-布莱恩特学习,学会打自己的球,让别人说去吧。

  想要重回赢球的轨道,不是跟媒体或者什么人对骂耍小性子就能有用的。斯波尔斯特拉可能在指挥比赛上一无是处,但他今天这句话却是至理名言:“想赢球?少说话,多做事!”这,或许是斯帅对手下的大牌们隐晦的表达了不满。当然,他也只敢说到这一步。

  言归正传,下场比赛不是生死战,但胜似生死战。对手是洛杉矶湖人,计划中的总决赛对手,全明星之后8连胜的卫冕冠军。赢,则一顺百顺,横扫湖人?别说5连败就算10连败也会被所有人原谅;输,则一塌糊涂,连败的深渊真的摸不到底?

  波什也坐不住了,迎战湖人在即,他表示将会跟韦德和詹姆斯碰个头,哥仨好好聊聊对策。“我们将会碰个头,好好谈谈。但归根结底,我们都很清楚人们想看到我们做些什么,”波什说,“我们都知道是谁在用手指指着我们骂,这可以理解。但我们会团结在一起,一起面对即将到来的一切。不论做什么说什么,我们都会勇敢的为一切负责。”

  热火的境况,还牵动着另一位体育界大腕的心,那就是高尔夫巨星泰戈尔-伍兹。老虎目前正在备战凯迪拉克锦标赛,虽然没法在现场观看热火跟湖人的大战,但他还是不遗余力的为热火加油鼓劲。

  “要知道他们刚刚增加了一些‘拼板’,现在球队正试图把新添的‘拼板’粘合起来,”伍兹说,“我的意思是,他们刚刚签下了迈克-毕比,球队需要粘合,这肯定会花一段时间。常规赛还剩下大约18、19场,热火还有时间去扭转局势,并且在季后赛开始后真正找到感觉。”

  听完大牌球迷的鼓励后,再听听老兵的呼声吧。“有一件事是可以肯定的,”老中锋伊尔戈斯卡斯说,“我们一定会继续战斗,跟他们拼到底!”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波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