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续51场两双破马龙纪录 还有多少神奇等他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1:50  新浪体育
连续51场两双破马龙纪录还有多少神奇等他上演?
(勒夫破连续两双纪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在刚刚结束的森林狼对阵小牛的比赛中,森林狼新晋铁血大前锋凯文-勒夫拿到了23分17个篮板,再度两双。虽说勒夫本赛季拿两双已经有点让人审美疲劳了,不过今天的这个还是有特殊意义的。

  对阵小牛拿到的这个两双,是勒夫本赛季连续第51次两双。而先前,NBA历史上的单赛季连续两双次数是由摩西-马龙保持的,在1978-1979赛季,马龙曾经连续50场比赛拿到两双。这也是1976年NBA和ABA合并以后,球员创造的最长两双纪录了。今天过后,提到单赛季连续两双,勒夫的名字将会取代前辈了。

  当然,如果追溯到1976年合并前,埃尔文-海耶斯就曾经在1973-1974赛季连续55场比赛拿到过两双。而且,要和历史上的大神威尔特-张伯伦相比,勒夫还距离遥远,张伯伦曾经连续227场比赛拿到过两双。不过,那时的比赛和如今完全不同,张伯伦和勒夫的位置也不相同,所以227对51,并不具有纯粹的说服力。 视频-勒夫一战书写新历史 51次两双让前辈纪录作古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更重要的是,马龙也好,埃文斯也罢,张伯伦也不说,这些伟大球星的纪录都已经作古,而勒夫才仅仅进入自己的第三个年头。他还能创造多少神奇,这注定要比纪录的比较更有意思。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勒夫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