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是和你在火箭主场结婚(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在昨天晚上的丰田中心,除了有火箭大胜步行者的酣畅淋漓的比赛之外,还有一桩喜事。两名新人在火箭比赛的间隙在同一块场地内举行了别具一格的婚礼。两人都是坚定的火箭球迷。

  两位新人名字叫托德和乌拉。他们不但在丰田中心火箭比赛日举办婚礼,还在丰田中心门口拍了结婚照。

  婚礼是在比赛进行到中场的时候再场地内进行的。新娘子捧着红色的花束拉着新郎的手,他们自然得到全场球迷的祝福。

  他们的婚宴也是在丰田中心举行,而婚宴所选定的屋子是更有意义的“94-95”房间,这也是为了纪念休斯顿火箭队在那个赛季夺得总冠军而特别命名的一个房间。对一对火箭球迷而言,还有什么比在这里举办婚礼更为浪漫?

  更浪漫的是,每位出席婚宴的宾客都得到一份包含火箭队红色T恤的小礼品。

  当然,新娘子在这里还能享受到被火箭拉拉队们簇拥的待遇。

  整个婚宴现场都用火箭红作为装饰颜色,现场显得很喜庆,而挂在墙上的那些曾经在休斯顿征战的巨星们,仿佛也在注视并祝福这一对新人。

  在婚礼蛋糕上,我们还能看到一个显著的图案——总冠军奖杯。这也许也是他们对现在这支火箭队的期望吧。

  婚礼厨师,也是火箭队的主厨。这是多么荣耀又贴心的一刻。

  现场还有一个刻着两位新人名字的冰雕,在他们的名字上面,还有火箭队的队标。看来,他们真的是休斯顿火箭队最最忠诚的球迷。

  以这样的方式开始婚姻,还有什么比这更浪漫吗?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