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头部遭重创担架抬出 两队抱团为他祈祷(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0:00  新浪体育
(希望保罗没啥大碍…)(希望保罗没啥大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今天新奥尔良黄蜂客场挑战克里弗兰骑士,对阵骑士本应是一场轻松的比赛的。黄蜂却在比赛中遭到重创,球队当家球星蜂王克里斯-保罗在比赛中头部受重伤,被担架抬出球场。 视频-蜂王保罗惨遭骑士突袭 头部受重创退赛离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意外出现在第三节,保罗运球快速突破,却与骑士的雷蒙-塞申思相撞。由于额头与对方右肩的剧烈碰撞,保罗倒地后一直都没能起身,双方的队医都赶紧过来观察情况。

  躺在地上的保罗,胳膊和腿还能动弹,但是他还是被放到了担架车上,医护人员在他的颈部用支架固定。之后他被推回了更衣室,离开球场前,保罗还不忘竖起拇指示意大家没事。而此时双方球员也早已把比赛放下,骑士和黄蜂两队人马聚在一起,为保罗祈祷。

  据克利夫兰的工作人员称,目前保罗并没有因为碰撞失去意识,已经在去往医院的路上。

  本场比赛保罗打了26分钟,为球队贡献了13分和11次助攻。他受伤离场时骑士61-60领先一分。而最终黄蜂96-81拿下比赛的胜利。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保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