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野兽三分线外盖希尔 紫金军半场领先马刺28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0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客场迎战目前排在联盟第一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首节比赛结束,湖人34比13大比分领先,科比得到8分3次助攻,拜纳姆2分8篮板;马刺方面帕克得到6分,邓肯目前1分未得。

  第二节开始后,马刺加快了进攻节奏,尼尔和麦克戴斯先后投篮命中,但湖人依然保持了较高的命中率,加索尔和奥多姆也先后贡献得分。解说员提到,湖人今天最大的优势在于篮板球,目前紫金军团已经抢到了20个篮板,而马刺只有11个。距离半场比赛还剩下8分20秒时,巴恩斯接到了奥多姆助攻,投进了他复出之后的第一个球,湖人全体球员都显得很兴奋,坐在替补席休息的科比都为巴恩斯鼓掌助威。

  由于邓肯手感不佳,马刺内线也很难对湖人制造威胁,反倒是加索尔和奥多姆利用技术,先后完成了一次2+1,稍稍可惜的是,奥多姆的加罚并没有命中。马刺在随后的一次进攻中表现的相当出色,先后四次抢到前场篮板,最后由希尔上篮命中并造成了加索尔的犯规。这波进攻也赢得了全场球迷的掌声,不过从比分来看,马刺依然落后相当多,在第二节比赛官方暂停时,湖人51比28领先。

  暂停时段,现场的解说员也制造了一组湖人的防守镜头,镜头显示,每当马刺在外线拿到球后,湖人总是有1-2名球员进行贴身防守,而当马刺球员选择突破时,坐镇内线的拜纳姆和加索尔的补防意识也很出色,这也就是湖人在防守端最成功的一点。

  距离半场比赛还剩下3分49秒时,马刺后卫希尔在三分线外出手,阿泰斯特一个跨步抢到他身前,直接将球扇到了界外,随后阿泰还对着马刺的球迷做出一个展示肌肉的姿态。湖人的所有球员都对阿泰的这次精彩封盖鼓掌示意,但马刺的球迷送给野兽的只是无尽的嘘声。

  由于落后的过多,马刺的球员也显得有些急躁,吉诺比利在和科比的一次抢位中对飞侠的一些动作很不满,两人相互喷着垃圾话,阿泰第一个跑上来将飞侠推走,双方很快平息了这次争吵。解说员提到,在上一次进攻中,科比面对吉诺比利的防守,直接三分命中,这也让吉诺比利显得很没面子。

  半场比赛结束,湖人65比37大比分领先马刺,科比得到17分6篮板4次助攻,加索尔15分4篮板;马刺方面帕克得到12分1助攻,吉诺比利7投2中仅仅得到4分,邓肯5投1中得到2分。

  (小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