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火箭气势如虹季后赛还有戏 赢下去就能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交易截止日之后的新火箭,虽然结束了5连胜,胜率也再次低于50%,但他们的斗志和表现还是让人看到了季后赛的希望。以下是内容摘译——

  火箭队内的变化,其实早在交易截止日前就发生了。全明星周末后,他们拿下了背靠背的胜利,在两场比赛的第四节里都有抢眼的表现,不过,更值得一提的不是数据,而是态度。正当所有人以为火箭已经提前为下赛季做准备时,他们自己却努力地去拼一场又一场的胜利,让那些原本瞧不起他们的人也吃了一惊。

  “我们知道每一个人都在谈论我们已经放弃了这个赛季,”火箭后卫凯尔-洛瑞说,“我们可不这么觉得,我们只是觉得必须拿出证据向自己证明我们依然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

  当火箭在落后16分的情况下翻盘击败黄蜂时,中锋布拉德-米勒说过这么一句话:“除了更衣室里的这些人,已经没有人会关注到这支球队了。”

  3分惜败给快船后,火箭的5连胜和客场6连胜被终止,他们依然排在西部第11位,距离季后赛排位第8的灰熊还有3场半的胜差,进军季后赛的希望依然存在。“交易截止日过去了,”阿德尔曼说,“球员也知道了最终留下的都是哪些人。他们想要告诉其他人,他们依然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而这一点在新奥尔良的比赛中感受最真切,我也对此深信不疑。我们需要这种气势,我们必须反弹,我们总是在客场谈论着一点,给自己机会在第四节取得胜利,咬住对手,看看最后会发生些什么。”

  有意思的是,火箭在交易截止日前的两笔交易,分别把巴蒂尔和布鲁克斯送到了目前他们正在追赶的两支球队中。蔡斯-巴丁格取代了巴蒂尔先发小前锋的位置,德拉季奇也开始担任洛瑞的替补,康特尼-李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时间,最重要的是那些在交易截止日前就在火箭的老球员也打得更好了。

  “这并不让我吃惊,”在交易后的前三场比赛场均贡献27.7分的凯文-马丁说,“当一个球员不能上场比赛时,总有其他人会站出来,就像我在波士顿那场比赛不能上场,我们也有球员打得很好,让我们拿下了那场球。”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也像是一种力量。“这可以成为我们的动力,”斯科拉说,“在截止日前,我们已经打得不错了,而过了截止日,我们也想保持下去,这不能只是一个短暂的动力,我们需要更多的胜利才能真正回到季后赛席位的争夺中。”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季后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