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公布二月最佳球员 霍华德阿尔德里奇力压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09:07  新浪体育
(东魔兽西阿德)(东魔兽西阿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NBA官网报道。凭借二月的出色表现,奥兰多魔术的德怀特-霍华德和波特兰开拓者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分别当选东西部月最佳球员。

  超人霍华德上个月的表现,在东部一枝独秀。投篮命中率高达66.7%,场均14.8个篮板更是傲视东部内线。不仅如此,攻防两端的魔兽都堪称无解,进攻端每场26.6分的成绩堪称得分利器,而在防守端更是每场能送出2次大冒。霍华德的强势,换来的是二月魔术在东部的出色战绩,过去的一个月他们7胜4负,在111-88大胜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中,强力的魔兽砍下了逆天的40分,15个篮板和6次盖帽。

  西部的阿尔德里奇同样不甘示弱,他带领着开拓者打出了8胜4负的战绩。自己场均也有27.8分的优秀表现,这也是他本赛季月场均得分新高。得分高,但效率可不低,56.3%的投篮命中率保证了球队进攻的高效。当然,西部最佳并不只有进攻端出色,在防守端阿德每场能够贡献9.3个篮板,1.67次抢断和1.58次封盖。2月比赛的一开始,阿尔德里奇就宣布了自己的强势。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他就打出40分11个篮板的惊艳表现,带领球队98-86取得胜利。二月的比赛他有五次得分超过30分,而且六次拿下两双的成绩。

  2月获得最佳球员提名的还有,丹佛掘金/纽约尼克斯的卡梅罗-安东尼,费城76人的埃尔顿-布兰德,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凯文-杜兰特,迈阿密热火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休斯顿火箭的凯文-马丁以及菲尼克斯太阳的史蒂夫-纳什。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阿尔德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