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板大对决加索尔8-6勒夫 科比手感冰凉2分1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0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客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科比-布莱恩特和数据狂人凯文-勒夫的对决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焦点。

  首节比赛开始,森林狼利用湖人状态不佳的时机打出一波5比0的小高潮,加索尔在 视频-玩腻暴力小鲨鱼秀华丽舞步 轻巧放篮点到即止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面对勒夫时并未找到更多的优势,科比今晚的手感也很一般,再一次突破中,还被勒夫制造了一次进攻犯规,湖人唯一的亮点是拜纳姆,在面对新狼王勒夫的一次挑篮时,凶狠的送给了他一个大帽。

  客观的说,两队开场的命中率都不高,湖人目前是11投2中,森林狼则是14投3中。科比今晚手感冰凉,目前4次出手还没能命中1球,拜纳姆是湖人表现最好的球员,在首次暂停时,小鲨鱼已经抢到了3个前场篮板。森林狼方面篮板王勒夫拿到了4个篮板,维斯-约翰逊得到7分。

  暂停回来之后,湖人放慢了进攻节奏,科比也命中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中投,不过费舍尔、阿泰的投篮依然没能命中,随着里德诺利用一次快攻完成得分后,杰克逊不得已叫暂停重新布置战术。

  勒夫果然无愧篮板王称号,8分钟的时间他已经抢到了6个篮板,解说员也提到,勒夫抢篮板确实有自己的技巧,他的提前预判能力非常的强。

  杰克逊在首节最后时刻换上了一些替补球员,布雷克用一记三分帮助湖人打开局面,加索尔和奥多姆也随后都贡献出得分,首节比赛结束时,湖人18比21暂时落后,勒夫得到6分6篮板1助攻,科比2分1篮板,加索尔3分8篮板。

  (原来你还在这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