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月最佳教练:科林斯率费城创纪录 卡莱尔压波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05:48  新浪体育
卡莱尔、科林斯荣膺二月最佳教练卡莱尔、科林斯荣膺二月最佳教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NBA官网今天公布了二月东、西部最佳教练人选,费城76人主帅道格-科林斯和达拉斯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分别当选。

  东部最佳:道格-科林斯(费城76人)

  科林斯率领76人在二月取得9胜3负的佳绩,其中包括77-71击败全联盟战绩头名的马刺队。76人二月的胜率达到75%,这是自2003年单月的8胜2负后,全队战绩最佳的一次。在二月的9场胜利中,76人场均净胜对手8.3分,其中有5场净胜对手两位数以上。76人最终以一波四连胜结束二月的比赛,这是他们本赛季最长的连胜纪录。

  西部最佳:里克-卡莱尔(达拉斯小牛)

  卡莱尔率领小牛在二月份取得11胜1负的骄人战绩,是全联盟本月的最佳战绩。在过去17场比赛,他们已经取得16场胜利,而在二月的12场比赛中,其中他们有9场都是客场比赛。2月4日,小牛完成了本赛季对凯尔特人的横扫,他们以101-97再度击败对手。而二月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们最终逆转19分以114-96击败猛龙。

  其他获得二月最佳教练提名的球员有:公牛的汤姆-希柏杜、步行者的弗兰克-沃格尔、热火的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和马刺的格雷格-波波维奇。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卡莱尔 科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