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裁掉阿罗约就为签毕比 LBJ:早就渴望与他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05:04  新浪体育
詹姆斯迫切期盼毕比的到来詹姆斯迫切期盼毕比的到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迈阿密时间3月1日),热火训练馆的门一打开,所有记者都开始数场上的人头,不到五秒钟,答案出来了:卡洛斯-阿罗约不见了?

  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随后 解答了所有人的困惑。“除了卡洛斯不在队中,其他球员都参加了今天的训练,”斯波尔斯特拉说,“对于球队阵容,我唯一要说的情况是,帕特(莱利)稍后会发表公开声明介绍详情。”

  新浪体育随后从一个熟识的热火工作人员那了解到,阿罗约已经离队,球队这么做主要就是为签迈克-毕比腾出名额。加上伤停的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和德克斯特-皮特曼,热火阵中之前一共有15人,已经达到了NBA球员人数的上限,若要签新人,就必须先裁掉现有球员。

  热火之所以在签下毕比之前就裁掉阿罗约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毕比刚与奇才解约,按照NBA的政策,解约之后需等48小时才能和新球队签约;二是今天晚上12点(北京时间下午一点)是联盟设定的裁员截止期限,只有在这个时间之前被裁,被裁球员才能加盟其他球队参加季后赛,换句话说,热火提前裁掉阿罗约,也是为了让他在本赛季能有球可打。

  对于阿罗约的离去,热火球员也是心有不舍。“我们又失去了一个兄弟,”詹姆斯说,“他是一个非常职业的球员,训练和比赛都非常努力,赛季一开始,他出任我们的先发控卫,表现一直不错,后来成为替补,他的心态也一直很积极,我们很尊重他。”

  虽然毕比还没有正式加盟,但热火巨头们已经迫不及待期待与他合作了。

  詹姆斯与毕比私交不错,当年还在骑士效力时,他就曾渴望与毕比联手。“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控卫,有很多很多的季后赛经验,而且关键时刻也敢于出手,”詹姆斯说,“我上高中时就认识他了,几年前,我在克利夫兰打球,听说国王要将他送走,我们(骑士)就想过办法要得到他,不过他后来从萨克拉门托去了亚特兰大……所以说,我早就在渴望与他合作。”

  德维恩-韦德也对毕比的选择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在新的CBA(劳资协议)还没有出来之前,他敢于放弃最后一年的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这种勇气值得我们尊敬,”韦德说,“我觉得他是一个可以让我们更进一步的球员,他在控卫上的领导力正是我们所需要的。虽然我没有和他打过球,但我知道他是一个大心脏投手,就像昌西-比卢普斯一样。任何球队有这样一个投手都会获益。”

  另外,热火替补后卫埃迪-豪斯是毕比的妹夫。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毕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