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连续3场30+补4年空白 如神般麦蒂终有后来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火箭球员凯文-马丁荣膺上周“西部周最佳球员”的称号,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二次获此殊荣,而上一次马丁获奖是在2007年,当时还是国王球员的马丁,在2月26日至3月4日期间的比赛中表现优异,被评为当周的周最佳球员。

  上周,火箭取得了四连胜,马丁场均贡献27.3分、4.8个篮板、2.3次助攻和2次抢断,投篮60投31中,三分球21投10中,罚球40罚37中,罚篮命中率高达92.5%。其中,马丁连续三场比赛贡献30+的得分,而上一次火箭球员拿出这样的表现是在2006-07赛季,当时还在火箭效力的特雷西-麦格雷迪连续三场比赛拿下30+的表现,分别是32分、37分和34分,火箭取得2胜1负;如今马丁在三场比赛中,先后拿下了30、30和33分,虽然得分表现略逊麦蒂,但是火箭在这3场比赛中保持全胜。

  这也是火箭队三年以来第一次有球员获得“周最佳球员”的荣誉,上一次火箭球员获此殊荣已经要追溯到2007-08赛季,有意思的是当时拿到这项荣誉的也是麦蒂。他在2008年3月3日-3月9日期间表现出色,获得了西部周最佳球员的称号,当时火箭正处在22连胜期间,而那一周他们也拿下了所有四场比赛的胜利,麦蒂在这一周的场均数据是29.8分、5.3个篮板和7.3次助攻。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