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衫军拣了芝麻丢西瓜 火箭切毒瘤小布堪比黄四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0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除了尼克斯在交易截止日前抢到安东尼,其他球队也不乏在交易大门关闭之前大展身手,下面来看一些重要球队在交易后的表现。

  凯尔特人:拣了芝麻丢西瓜

  出:肯德里克-帕金斯、内特-罗宾逊、马奎斯-丹尼尔斯、卢克-哈兰高迪、塞米-埃尔登

  进:杰夫-格林、奈纳德-科斯蒂奇

  在甜瓜、德隆之外,这笔交易是最令人震惊的,绿军拥有东部第一的战绩,但他们愿意一搏,放弃低位,选择外围补充。凯尔特人也确实缺乏二、三号位替补,丹尼尔斯、韦斯特总是受伤,尤其是小前锋,当皮尔斯下场时,他们甚至要用雷-阿伦打三号位。

  交易后续表现来看,格林的作用并未显现,反倒是帕金斯离去的弊病被放大,他们被没有甜瓜和昌西的掘金干趴下,马丁、内内两人携手22投13中得到30分20个篮板,之后和快船的比赛赢得也不轻松,卡曼轻松打爆科斯蒂奇:26分钟内12投8中得到16分9个篮板3次封盖。而格林的首演显得不知所措,从雷霆第三号得分手到波西第二?他还需要适应自己的角色。

  雷霆:打肿脸硬充胖子

  出:杰夫-格林、奈纳德-科斯蒂奇、DJ-怀特、莫里斯-皮特森

  进:肯德里克-帕金斯、内特-罗宾逊、耐泽-穆罕默德

  在交易之后雷霆两战全败,累计三连败,不过这和球队艰苦的赛程有关,三个对手分别是:马刺、魔术、湖人。格林出走后,伊巴卡得到释放,但交易后首次先发就遇上德怀特-霍华德,草草18分钟内六犯离场,难有作为。之后面对湖人,伊巴卡拿到6分13板2帽,但帕金斯、穆罕默德始终不能出列,短期内对雷霆是个消耗。加索尔赛后大赞雷霆未来光明,认为从账面上帕金斯将对他们的帮助很大,但近期来雷霆可能还要经受一些波折,只好将目标放在季后赛了。

  篮网:德隆救不了烂网

  出:特洛伊-墨菲、德文-哈里斯、德里克-费沃斯

  进:丹-加祖里奇、布兰丹-莱特、德隆-威廉姆斯

  “小将军”约翰逊救不了篮网,俄富翁救不了篮网,德隆也救不了篮网,在交易之后篮网先后输给马刺和火箭,而且分差都在10分以上,这笔交易着重点是未来,就目前而言,有伤在身的德隆个人表现一般,对球队攻防提升也有限。

  黄蜂:货真价实的神鸟

  出:马库斯-索顿

  进:卡尔-兰德里

  黄蜂在交易之后的两场比赛一胜一负,赢下森林狼,被火箭大逆转。兰德里都获得了不少时间,他是球队第三号内线,常常在第一节就顶替奥卡福登场,把他放到中锋位置对球队防守有些危险,但他是球队不多的有进攻危险的内线得分手,在保罗得分越来越难的情况下,这一点对黄蜂很重要。

  火箭:没有你对我很重要

  出:阿隆-布鲁克斯、肖恩-巴蒂尔

  进:戈兰-德拉季奇、塔比特、德玛雷-卡罗尔

  《让子弹飞》里边张麻子对黄四郎说:“你和钱,对于我来说都不重要,没有你,对我很重要”,恰如此时此刻的火箭。交易之后火箭获得两连胜,这和新来的球员倒是关系不大,但却和离开的球员有紧密关系。第一,小布的离开,来了一个乖点的德拉季奇,他不会破坏球场化学反应,不会胡乱出手,小布在火箭的34场比赛命中率34.6%,三分球28.4%,这种状态他还要打23分钟,出手11.4次……,巴蒂尔并未对球队进攻有伤害作用,但某种程度上他阻碍了巴丁格的上位。

  开拓者:摸着石头过河

  出:乔尔-普兹比拉、丹特-康宁汉姆、西恩-马克思

  进:杰拉德-华莱士

  这笔交易更看重后期反应,因为开拓者几乎没损失什么,杰拉德-华莱士在和老鹰的比赛迎来首秀,他在28分钟内12投4中得到9分5板2抢断1封盖,华莱士并不是一个好的投手,他和开拓者在进攻端的不兼容是早已预见的,开拓者前三节的进攻简直是灾难,不过华莱士在第四节最后5分钟内体现了自己擅长拼抢的价值,帮助开拓者打出16-2的反击波。

  灰熊:季后赛,要的是现在

  出:塔比特、德玛雷-卡罗尔

  进:肖恩-巴蒂尔、史密斯

  盖伊的受伤打乱了灰熊冲击季后赛的计划,他们需要人来顶替盖伊留出的空缺,巴蒂尔坚固的防守是灰熊看重的,首演打了25分钟得到2分3次封盖3次助攻,他在场时球队净胜23分,次战马刺他又打了30分钟,拿到4板4次抢断。当灰熊进攻打不开时,巴蒂尔可能是个负担,但他们确实需要他的防守和三分球,无论如何,巴蒂尔距离他的又一次季后赛越来越近。灰熊用选秀权换来的巴蒂尔,他们放弃的是未来,赌的是现在,巴蒂尔是即插即用的战力。

  (木瓜丁)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