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VS奇才前瞻:罗斯沃尔速度PK 阿联迎小张伯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4: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上午8点,芝加哥公牛将在客场挑战华盛顿奇才队,新浪视频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

  奇才队已经5连败,目前战绩15胜43负,从1月25日起他们总共2胜14负,是这段时间表现最差的队伍,比骑士还要糟糕。不过球队表现也并非一无是处。尤其是在最近和热火、小牛的比赛中,队员们都战斗到最后一刻。和热火的比赛中,奇才一共射下113分,尼克-杨更是19投12中得到38分,和小牛的比赛球队仅仅输掉6分,直到最后的1分36秒,新援乔丹-克劳福德的跳投还帮助奇才追平比分。约翰-沃尔在最后3分钟拿到8分,是奇才没有溃败的关键人物,过去三场比赛沃尔得分全部超过20分,场均23分9.7次助攻。

  和热火的比赛中,新援得以集体亮相,但他们对球队的帮助有限,毕比在10分钟内4投0中,目前人员方面对奇才影响最大的还是布莱切的缺阵,他的缺席让球队失去了内线主心骨,有消息称布莱切很可能会在这场比赛迎来复出。

  公牛队则是东部最为红火的队伍之一,乔金-诺阿的归队,帮助公牛有机会冲击东部头名的排位。上场对阵雄鹿拉开了公牛连续5场的客场之旅,诺阿拿到8分17个篮板——其中有9个进攻篮板,公牛83-75击败雄鹿,赛后雄鹿主教练斯凯尔斯将他比作威尔特-张伯伦:“我从没见过这样的球员,因为我没和张伯伦打过球。”

  目前公牛队40胜17负,落后热火1.5个胜场,罗斯对于球队冲击东部第一充满信心:“随着每个人归队,我们的节奏越来越好,诺阿回来了,对球队的提升很大,我想随着赛季深入球队只会变得更好。”

  这场比赛罗斯VS沃尔无疑是最大看点,罗斯是2008年的状元,沃尔则是2010年状元,两人同是控卫,沃尔在选秀前更是被看做“会传球的罗斯”,罗斯来自孟菲斯大学,而沃尔则产自肯塔基,但两人却是同门师兄弟:他们的主教练都是约翰-卡利帕里。沃尔未能打出业界预期水准,但近期强势的复苏令人期待,而罗斯则贵为本赛季MVP大热门,正是某品牌手中的当红炸子鸡。两队的首次交锋中罗斯以24分8助攻略胜沃尔,次战罗斯再砍25+5+5,沃尔则送上19+9,这对控卫新星电光火石般对决令人兴奋。

  两队预计首发:

  公牛:罗斯、博甘斯、布泽尔、诺阿、邓

  奇才:沃尔、杨、布莱切、麦基、霍华德

  (木瓜丁)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