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1号卧薪尝胆良机已到 老队长离开了他需站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火箭队客场91-89力克黄蜂队获得4连胜,后卫泰伦斯-威廉姆斯替补出场6分钟拿下4分,他在交易截止日的队内调整后得到机会,他会成为弥补肖恩-巴蒂尔离去后的关键人物吗?他能够为这支调整后的火箭带来什么? 视频-小李回防黄蜂送大礼 助攻新1号火线传递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交易截止日达瑞-莫雷送走肖恩-巴蒂尔之后,蔡斯-巴丁格进入了火箭的首发阵容,而火箭1号泰伦斯-威廉姆斯也从板凳末端进入了轮换阵容。在昨天火箭主场与篮网的比赛中,泰伦斯-威廉姆斯替补出场11分钟,7投2中得到4分2个篮板2次助攻。在今天客场与黄蜂的比赛中他也得到6分钟的上场时间,5投2中也得到4分2个篮板。而上一场的11分钟,已是泰伦斯-威廉姆斯近1个半月来上场时间最长的一场比赛。

  在交易发生以后,意识到自己可能回到火箭轮换阵容的威廉姆斯训练中也变的异常刻苦,在火箭队训练结束后自己仍然加练投篮,挥汗如雨。“交易总会发生,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专心打球。”对于比赛的机会,威廉姆斯表示自己不能表现的太过兴奋,放松的去打好每一场球,完成每一次进攻和防守。“每次上场的时候都要多做贡献,不能表现失常。要一直对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帅阿德尔曼对泰伦斯-威廉姆斯的加练也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当时便和威廉姆斯进行了短暂的谈话。“他让我变的更加勇敢,有侵略性,攻击篮筐,不要只想着传球。在训练中想要让队友都参与到进攻中,所以我传球比较多。他也希望我能成为好的防守者,在更多的方面展现自己。”威廉姆斯说道。

  身体素质劲爆的泰伦斯-威廉姆斯不仅有着出众的突破能力,球感不错的他还有一手传球能力,可以胜任后场的两个位置以及3号位,并能很好的完成任务,绰号“詹姆斯穷人版”的他也经常会有暴扣来取悦球迷。他的上场也将为球队丰富进攻手段,在替补轮换时间领导球队的进攻,为球队带来冲击力和活力。

  卧薪尝胆,蓄势待发。现在的泰伦斯-威廉姆斯每场比赛都会有比较稳定的上场时间,虽然不多,但是他每一秒都要努力的表现自己,要抓住每一次机会。这位09-10赛季的月最佳新秀的实力毋庸置疑,但是要一步一个脚印,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保持好心态,这位新生代的年轻球员要用自己的表现抓住球迷和教练的心。

  (cla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泰伦斯 阿德尔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