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丁组合仅马丁一枝独秀 休斯顿双枪齐鸣还需时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91-89战胜新奥尔良黄蜂,蔡斯-巴丁格和凯文-马丁合砍41分。

  此前接连两场比赛马丁和巴丁格的组合表现都非常不错,分别拿下60分和57分,就连联盟最强的进攻组合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都得甘拜下风,当然,他们不可能一直保持这样彪悍的状态, 视频-马丁反跑造杀机 摆脱防守篮下拉杆巧打2+1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本场比赛他们便露出了马脚。问题还是出在巴丁格身上,马丁的表现一如既往卓越,第三节比赛过半,马丁9投5中,三分球4投2中,另外,他还创造了夸张的11次罚球机会,并且全部罚进,拿下23分,而巴丁格8投3中,仅仅拿下7分。

  火箭一直都不是低顺位淘宝高手,能够在次轮14顺位选到巴丁格这样的球员已经很值得自豪了,但是指望这位二年级球员速成,短时间内成为与马丁齐头并肩的得分高手,肯定是不现实的。即便加上本场比赛可怜的8分,三场比赛巴丁格的场均得分已经远远高于此前职业生涯平均水平了。

  与马丁相比,巴丁格还有很多东西要学。本场比赛状态火热的马丁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大将之风,在路易斯-斯科拉受伤的情况下,他独撑大局。这位身材单薄的射手早就熟谙自己在球场上的生存之道,防守端无法做出应有贡献,那就在进攻端补回来。投篮失手?传球失误?不要紧,下一次不会错过。

  第三节后半段马丁连连出错,对卡尔-兰德里犯规,被特雷沃-阿里扎抢断,这些火箭旧人让火箭的落后扩大到两位数。第四节一开始火箭发动反击,关键时刻还是马丁站了出来,他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球,在30秒之内连得6分,让火箭一举扳平比分。最后18秒,他还造成克里斯-保罗犯规,两罚两中,一举帮助球队赢下比赛。同样都是射手,马丁的自我调整能力远远超过巴丁格,最后一节半马丁拿下10分,而巴丁格只贡献出1分。

  这场意外之胜是火箭将士群策群力的结果,不过关键时刻的演员阵容中却没有巴丁格的踪影,可以给马丁记头功一件,但是“丁丁组合”在这场比赛中并不存在。这是巴丁格本赛季第二次首发,目前他依然需要时间来适应自己的新角色,在告别板凳的兴奋过去之后,他将开始漫长的挣扎,而这才是一切真正的开始。两人在队内角色不同,马丁控制球权,而巴丁格则接近纯射手,要想打造出真正强大的进攻组合,他还需要增加一些侵略性。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丁格 马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