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大导演不远万里来看球 詹韦霸气空配送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热火主场迎战尼克斯,这场本来平淡的比赛因为一桩交易变得火星四溅。安东尼和比卢普斯的加盟让尼克斯也拥有了三巨头,这使得他们有了与热火抗衡的资本。而热火方面坐镇主场,自然也不会轻易放弃,这场普通的常规赛所云集的球星甚至可以堪比全明星赛了。

视频-热火防守反击三打一 韦德助攻詹姆斯冲上云霄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大导演斯派克-李是麦迪逊的常客,但很少跟着尼克斯去看客场的比赛,但今天他却出现在了美航球馆的场边。只不过,因为他没有热火的季票,又是客队的球迷,自然被安排了一个很差的座位,机会就是在过道上。小斯开场就是一记跳投命中,意图给热火一个下马威,不过詹姆斯马上一记三分还以颜色,告诉小斯不要忘记这是谁的地盘。随后丹皮尔也双手重扣拿下两分,但小斯马上也是扣篮得手。8分54秒,詹姆斯韦德打出精彩配合,詹姆斯断下尼克斯的转球,先是一个背后运球晃过比卢普斯,然后把球交给韦德,前场形成二打一,闪电侠把球高高抛起,助攻詹姆斯完成一记空中接力的扣篮,热火7-4领先。

  第一节比赛进行到还剩7分59秒,查尔莫斯外线3分命中,安东尼上篮得手,拿下本场比赛个人的第一个两分。7分17秒,詹姆斯一对一单挑安东尼,造成了后者的犯规,两罚两中。不过安东尼随即用一个跳投还以颜色。6分34秒,波什命中一记16英尺的中投,这是他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出手,看来波什手感恢复的不错。5分48秒,波什强打篮下造成肖恩-威廉姆斯的犯规,两罚两中,随后波什再次跳投得手,一人连拿6分,看来他已经彻底摆脱了18投1中的阴影。

  比赛进行到还剩4分13秒,此前一直帮助队友得分的韦德开启进攻模式,先是篮下的勾手得到本场比赛个人的第一次运动战进球,随后他又跑投得手,同时还造成了图里亚夫的犯规,完成一次2+1。安东尼的突破扣篮算是暂时遏制了韦德的攻势,不过此时詹姆斯拿过接力棒,强突造成巴尔克曼的犯规,也完成一个2+1,热火27-17领先了10分。

  迈克-米勒本场比赛复出,登场之后就命中一记三分,帮助热火把分差拉大到了11分之多。不过尼克斯并未就此缴械,安东尼强突造成米勒犯规,两罚一中,紧接着有单挑詹姆斯造成皇帝的犯规,两罚两中。随后,詹姆斯-琼斯的防守三秒再次给了甜瓜罚球的机会,安东尼再次命中,把分差缩小到8分。不过,詹姆斯的突破再次把分差拉大到了10分,随着乔尔-安东尼的两罚一中,第一节比赛结束,热火34-23领先尼克斯。

  (汤豪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