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送别水货灰熊竟肠子悔青 老板叹他若成材必是大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RealGM》报道。当年孟菲斯灰熊用一支榜眼签选来了“穆大叔”潜在接班人哈吉姆-塔比特,可是榜眼秀在灰熊待了几年,成长速度之慢,让灰熊管理层肠子都悔青了。不过如今他们将塔比特送到休斯顿火箭换来了当年的爱将肖恩-巴蒂尔,灰熊竟后知后觉,认为这笔交易可能会成为一个败笔。

  灰熊管理层们甚至觉得交易掉哈吉姆-塔比特,有可能会成为一个错误。“用榜眼签选来塔比特是不是错误我不知道,”灰熊老板迈克尔-海斯利说。“但是放弃塔比特,却让我心里悬了一块大石头。把他送到火箭,或许有一天他就会回来报复我们。送走塔比特的决定,对我们来说非常的艰难。如果他成功成长起来,未来他将成为联盟里的一个重磅炸弹,到时候我们肯定会自食恶果。”

  不过海斯利还是承认,送走塔比特的风险还是可以冒的。毕竟球队中现在并不缺乏可用的内线,马克-加索尔能很好的撑起内线。而且巴蒂尔是他们现在非常需要的一块重要拼图。

  “实话实说,我们非常需要肖恩,”海斯利说。“但是鱼和熊掌不能兼得,总不能让你占了所有的好东西吧。塔比特可以换来其他的筹码,但我们只需要巴蒂尔。他大概是我们球队中最受欢迎的一名球员了。”

  其实灰熊老板大可不用那么担心现在的塔比特,虽说他有潜力,但这潜力开发的速度,都够人家球队拿个冠军什么的了。而且很有可能沦为一个万年潜力男。看看09年那届的选秀,先不说已经成为洛杉矶红人的布雷克-格里芬。连德胡安-布莱尔都已经在圣安东尼奥马刺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更有史蒂芬-库里,泰瑞克-埃文斯这样的优良后卫。看到别家的孩子成长绽放,自家的娃还是蔫巴巴的,海斯利心里一定在默念:该死的榜眼签!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灰熊 海斯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