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瓜带伤挑战三巨头 Melo:时间紧通过比赛来磨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2:02  新浪体育
甜瓜带伤挑战三巨头Melo:时间紧通过比赛来磨合
安东尼接受新浪前方记者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迈阿密时间2月27日)消息  黑色墨镜、白色紧身T恤、米黄色袖套,卡梅罗-安东尼以一身大哥装扮走进了美航球馆,尼克斯今天上午的投篮训练,压轴出场的是他,不是小斯。

  采访安排在训练前,甜瓜在场边刚一坐定,一堆记者就迅速围拢在他周围,第一个话题自然离不开他在上一场留下的肘伤。

  “当时很痛,非常痛,”安东尼说,“在接下来的几周,我可能都恢复不到百分之百,但它不会成为我继续上场打比赛的障碍。我今晚会上场比赛。”

  安东尼是在前天与骑士的比赛中伤到手肘的。受伤前,他在第一节就砍下16分,受伤之后,他加起来一共只得到11分。肘伤肯定影响了甜瓜的发挥,终场前25秒,他甚至还错失了一个关键的罚球。

  “肘部是被撞到了,仍然有些酸痛,我今晚会带着袖套(护具)比赛,可不想让它(手肘)再次被撞到了,”安东尼说,“投篮的时候,每次球一出手,我很再难保持投篮姿势,因为它会很痛。不过我会熬过这道砍的。”

  甜瓜还表示,未来几天肘部可能还要抽积水,但“这个不像动刀,目前看来,我会坚持过去”。

  之前,勒布朗-詹姆斯曾表示,他和韦德花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才在场上找到默契,所以“梅罗和阿玛雷(小斯)的磨合肯定也需要一段时间”。对此,安东尼表示同意。

  “没错,不过我们可没有一个月时间啦,我们得抓紧时间磨合,”安东尼如是告诉新浪体育,“季后赛马上就要来了,我们还剩下20来场比赛,只能通过比赛来不断学习和磨合。”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