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截止日疯狂后绿军仍未停息 锁定四大目标继续补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09:04  新浪体育
截止日疯狂后绿军仍未停息锁定四大目标继续补强
墨菲是绿军的头号目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据NECN网站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锁定特洛伊-墨菲,静待买断。同时他们还对丹-加祖里奇、萨沙-帕夫洛维奇、杰森-卡波诺也有兴趣。

  凯尔特人需要墨菲,墨菲也想去凯尔特人,目前墨菲和凯尔特人方面都希望事情走向如此,但是仍然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勇士依然没有买断他。他刚刚被新泽西篮网交易到金州勇士,在被勇士买断之前,他不可能挪窝。雅虎体育的马克-斯皮尔斯报道说,现在勇士方面的动作可能会有点慢。

  这很有可能,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因为勇士希望能够压低墨菲的买断价格,2004年墨菲签下了一份6年5800万的合同,本赛季他的工资是1197万。和其他的球队一样,勇士也希望能够尽量减少开支。如果他们能够以一个相当低的价格买断墨菲,那么他们会达成这个目标。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在此前的系列交易之后,墨菲能够补助他们削弱的部分。联盟另一消息源称,墨菲对于加盟凯尔特人有所保留,因为他不确定自己在球队能有多少机会。凯尔特人送出了五名球员,三名大前锋和中锋,墨菲刚好能够胜任这两个位置。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目前凯尔特人依然在积极寻求交易。

  报道称,雷霆二将会在UCLA的训练场上首秀,之后他们会参加对阵快船的比赛,不过在下一个主场比赛(对阵太阳)球队将会拥有新成员。在3月2日的买断截止日前,球队篮球事业部会紧盯异动。有消息称,他们和墨菲会晤的愿望快要达成,同时,他们对于丹-加祖里奇、萨沙-武贾西奇、杰森-卡波诺也有兴趣。

  总经理丹尼-安吉说:“我们的球队还不完整。在内线拥有沙奎尔-奥尼尔的情况下我们打得不错,我想他重返首发很容易,以他的表现而言值得拥有。”同时他表示杰梅因-奥尼尔接近回归:“他感觉不错,一年来从未这样乐观,我看到过他的跳投训练,他看起来很好。”伤病连连的凯尔特人有墨菲的位置,但是即便没买断,凯尔特人也并非唯一选择,不要忘记热火。

  不过墨菲的某位前队友坚信凯尔特人将是墨菲的最终选择,他说:“为凯尔特人打球?拜托,还能比这更棒吗?”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交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