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尔荣归故里亮相孟菲斯 "总统"驾临人气超市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1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美联社报道,肖恩-巴蒂尔回到了灰熊队,他在新闻发布会上接过了自己的31号战袍,之后在联邦快递球馆接受了球迷们的祝福。

  在周五的交易当中,灰熊队从火箭队获得了巴蒂尔以及史密斯,而火箭队得到了塔比特、卡罗尔以及2013年的首轮选秀权。

  “哇,这太棒了,”巴蒂尔说,回到孟菲斯他感觉非常好,他在这里度过了自己的5个赛季,这里也是他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

  “我已经花了大概5、6个小时,回复来自老朋友的电子邮件和短信,听说我回到灰熊队,他们都非常高兴,”巴蒂尔说,“我要充分利用这个机会,争取将灰熊带入季后赛。”

  巴蒂尔是个很好的防守者、进攻组织者,也是一个不错的三分手。他的到来将给灰熊带来帮助。

  目前灰熊正争取在2006年之后再一次进入季后赛。他们目前的战绩是32胜27负,位列西部第八。

  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说,灰熊在过去的几个月内都在追求巴蒂尔,即使盖伊每场比赛都能拿下19.8分,他们还是决定要交易来巴蒂尔。

  “当我们有机会带巴蒂尔回家时,我们欣然接受,”华莱士说。

  不仅仅是灰熊队,由于巴蒂尔这些年一直在回报社会,他在孟菲斯市也享有很高的声誉,市长A.C沃顿也对巴蒂尔的回归非常欣喜。

  “这笔交易唯一的风险就是,我和沃顿市长的地位可能要受到威胁咯,”克里斯-华莱士开玩笑说,“巴蒂尔可能成为联赛历史上首个集球员、经理和市长身份为一身的球员。”

  巴蒂尔自2001年的选秀中被灰熊队选中,在灰熊队打了5个赛季,之后被交易到了火箭队。他的职业生涯场均得到9.7分、4.7个篮板和1.1次抢断。他在灰熊队时共有507次抢断,是灰熊队史抢断王。

  (刺猬)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灰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