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德斯:易得自己争取出场时间 我们沟通没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1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迈阿密时间2月25日),113比121输给热火后,奇才已经遭遇四连败。赛后,美国媒体围住主帅弗利普-桑德斯,谈及球队目前遇到的种种问题,唯独没有任何人关心阿联。

  等所有美国记者问完问题,新浪体育从一旁拉住桑德斯,请求做一个简短采访,他倒是爽快地答应了 。

  就在今天的比赛前,奇才老板泰德-莱昂西斯在自己的网站上撰文指出,球队引援已经暂告一个段落,接下来会锻炼队伍,“给年轻人更多的比赛时间”。很显然,桑德斯也收到了老板的指示。

  “没错,我和泰德聊过这个个话题,我很赞同他的说法,”桑德斯说,“我们本来就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年轻球员很多,当然会给他们更多的上场时间。”

  眼见桑德斯开始绕圈圈,记者干脆单刀直入:“那么在余下的赛季里,易(建联)的上场时间会随之增加么?”

  “就像我刚刚跟你说的,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他们都会得到出场时间,易会得到一些时间,布克也会得到一些,都有机会,不过我不会把出场时间就这么白给他们,他们得自己去努力争取,”桑德斯说,“说到上场时间,像今晚这样的比赛,对年轻球员来说,10分钟就算是很长的时间了,易不是第四节大部分时间都在场吗?他肯定有机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桑德斯还强调,他和易建联的沟通不存在问题。“我们的沟通一点问题都没有,”桑德斯说,“不仅仅是易,我跟球队其他球员的沟通都没有问题。”

  在接受新浪体育专访时,易建联也表示他跟主帅有沟通。“我们有沟通啊,沟通不是问题,”阿联说,“这(出场时间)是他(桑德斯)的决策,他是主教练,如何用人是他的决定,作为球员,我的主要工作就是打好比赛。”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