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杉矶将连庄举办全明星? 利润破亿没有人会说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据ESPN体育报道,2013年的全明星周末仍然有可能在洛杉矶举办。

  刚刚度过了精彩纷呈的洛杉矶全明星周末之后,你以为科比-布莱恩特的最后一次全明星之旅将不会在洛杉矶了么?AEG公司主席兼总经理蒂姆-雷维克敢于说不。

  AEG公司是美国著名的娱乐制作公司,他们曾经给迈克尔-杰克逊组织过商业演出,而他们与体育界的合作也是由来已久。在刚刚承办过2011年全明星赛之后,他们又开始谋划为大都市洛杉矶带来一支NFL(美式橄榄球)球队。当然,该公司也开始考虑在2013年的时候再度将NBA全明星赛带到洛杉矶。

  雷维克在美国时间周三晚上举办的洛杉矶体育颁奖典礼上收获了“年度最佳组织奖”,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本次全明星赛成功举办的情况下,我想我们正在准备再搞一次。我们将与湖人队以及快船队联系,看看哪位有兴趣再次承办全明星。”

  “如果他们中的任何一支有这个想法,我们肯定会成为他们的合作伙伴并帮助他们去竞选。刚刚过去的全明星赛想必给联盟、球员、老板以及所有人都留下了很棒的回忆,而洛杉矶市也因此在经济上获益1亿美元。如果全明星赛能重返此地,必将再度轰动一时。”

  目前2012年的全明星赛已经花落奥兰多,但是雷维克表示AEG公司将把重心放在2013年全明星申办上。(三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