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隆:今年夏天不考虑续约 我绝没有逼斯隆退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ESPN报道,刚刚被交易到新泽西网队的德隆-威廉姆斯将不考虑在今年夏天与新东家完成续约工作。但与此同时,他又表示最终自己很有可能与网队签订一份新的合约。

  “这取决于明年的情况,”德隆在加盟网队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他选择跳出合同最后一年的话,那么就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在今年7月18日之前,德隆不能与网队谈续约的事宜。但这个日期可能会有变,因为旧的劳资协议在今年6月30日就将过期。德隆认为新的劳资协议可能会影响他的决定,同时他又表示自己的决定在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网队的阵容和实力在未来的18个月内可以得到怎样的提升。

  “我很看重这次机会,但我不能在此做出什么样的保证。”德隆说道。“我当然希望能留在这里,而且这种可能性不小。”

  其实他自己心里清楚,届时外界会有很多关于他未来去向的猜测。“这会是相当艰难的一年。从现在到2012年夏天的这段时间,一定会有很多事情发生。因此,我现在很难给大家一个准确的答案。最现实以及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努力打球,不要想太多其他的事情。”

  在当时得知自己被交易的时候,德隆感到很震惊。他甚至不是第一时间从爵士管理层那里得到消息的,而是ESPN的新闻。

  “我很惊讶,完全没有预料到。”德隆说道,“之前没有任何传言和征兆。所以当它突然发生时,我和队友们都很震惊。”

  从一支在西部很有竞争力的球队,到只能在东部排名第12位的弱旅,这样的心理落差显然是巨大的。

  不过在这笔交易完成之后,德隆与网队总经理比利-金有过一次深入的交流。金告之德隆球队在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他会去努力争取得到的球员。不过最让德隆兴奋的一点,还是网队将在下赛季结束后迁往布鲁克林。

  “这一举措足以吸引来更多的球迷,更多好的球员也会加入我们,所以我很期待。”德隆说。

  当然,最近一段时间外界谈论最多的还是德隆与前爵士主帅杰里·斯隆之间的事情。不过德隆近日澄清,斯隆的辞职与自己并无关系。

  “我爱斯隆教练,我尊重他以及他为爵士队所做出的一切。他是一位名人堂教练,在我的职业生涯里起着很重要的作用。”他动情地说。“我们偶然会有争执,但这些仅仅停留在业务的层面上,或许发生在了错误的时间,但这绝对不是他选择退休的原因。我从来没对管理层说过:‘要么他走,要么我走’之类的话。对于最终的结果,我感到很难过。”

  比利-金和埃弗里-约翰逊都希望德隆能够为网队吸引来更多的大牌自由球员,而德隆也非常愿意扮演这个角色。

  “我们的目标就是打造一支总冠军球队,而德隆将是这个计划中的一个重要部分。”约翰逊最后说道。

  (罗森)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威廉姆斯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