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篮全明星三分球预赛结束 训练间隙赫芙曼最耍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09:24  中国体育报

  25日女篮全明星进入第二天,在三分球预赛中,马增玉(辽宁)、石一童(浙江)和姬晓(云南)分别以20、19、16的成绩进入正赛当日的决赛。

  三分预赛共有8名球员参加,预赛中最为遗憾的是福建的吴迪,仅因1分无缘最后的决赛。沈部老将苗立杰因为有伤在身单手投篮吃力而没能杀入最后的决赛。与苗苗同命运的还有陈晓佳(江苏)、于洁(黑龙江)和张晗兰(沈部)。

  虽然全明星赛的高潮还要等到26日正赛当天,但姑娘们的兴奋却从PK游戏中就拉开了序幕。训练间隙,南北方队员随意分组做起了动作模仿接力游戏。最能出怪招的是浙江队的外援赫芙曼,她骑马、扭臀、摇滚加鬼脸亮相,一痛“乱串”后,让第一个接力的队员就大乱方寸,待最后一个吴金珠做动作时,每动一下,赫芙曼便揺头晃脑地一通“NO,NO,NO……”逗得场边的观看者笑得直不起腰来。轮到丁圆“出招”时,她笑着“恨恨”地报复道,“我看你们谁能学得上来。”果然小巨人魏伟一上来就学得大走样,但极富乱编能力的她,一通“广播操”式的舞蹈让周边笑翻了,姑娘们从中也感受到全明星赛假日般的轻松与快乐。

  (浙江安吉2月25日电)

  本报记者 孙秋峰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