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奇才首节领先热火5分 单打王个人得分上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华盛顿奇才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奇才近来的表现令人失望透顶,在客场 115-100击败骑士后,球队陷入攻防集体沦陷的窘境,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奇才输给魔术25分,输给步行者17分,输给76人21分。今天布莱切和索顿因伤不能出战,迈克-毕比将出任沃尔替补。

视频-开场两分半奇才方开火 分痴单挑闪电侠巧取2+1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开场跳球后,奇才率先得球,刘易斯外线出手不中,热火则由查尔莫斯三分命中率先开张,刘易斯第二次出手不进,詹姆斯中投命中,热火开场5-0领先。麦基中距离出手不进,热火迅速反击,韦德突破造成刘易斯犯规,两罚一中。尼克-杨单挑韦德,虚晃后跳投造成韦德犯规,球进加罚打3分得手。詹姆斯中投偏出,尼克-杨接球第一时间出手三分命中。

  韦德三分偏出,沃尔中路突破球被断后落到麦基手中,后者轻松扣篮得手,但刘易斯仍然没有找到手感,空位跳投不进。查尔莫斯三分偏出,沃尔持球迅速反击上篮遭侵犯,两罚一中。面对体重明显落下风的尼克-杨,詹姆斯持球强突,走上罚球线两罚一中。霍华德接球就投命中两分,查尔莫斯单打也进,韦德突破抛投磕筐而出,霍华德跑出空位再次命中三分,波什强打刘易斯偏出,沃尔中投命中后奇才已经16-9领先。

  热火耐心传导,球来到丹皮尔手中,但他没有强打,重新组织后时间已经不多,韦德勉强出手不进,奇才则是时机出来后第一时间进攻,霍华德三分不进。詹姆斯突破,韦德空切,两大巨星配合轻松拿下两分,奇才迅速还以颜色,霍华德助攻塞拉芬暴扣,波什中投不进,尼克-杨得球反击,上篮命中,热火状态最好的是控卫查尔莫斯,突破造成塞拉芬犯规,罚中两球后已经得到9分,尼克-杨单打再进,个人得到10分。

  奇才走马换将,新加盟的埃文斯换下霍华德,塞拉芬、布克也换下了麦基、刘易斯。1分31秒,埃文斯三分命中,詹姆斯突破赶在包夹前抛投命中,沃尔传球失误,随即用犯规阻止了热火一次进攻,詹姆斯-琼斯三分偏出,尼克-杨三分也没进。

  第一节比赛结束,奇才25-20热火。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