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队友因故缺席训练 阿联或借老板吉言获更多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0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迈阿密时间2月25日),奇才今天将做客迈阿密挑战热火,他们上午在美航球馆 进行了投篮训练。不过,三位通过交易来到球队的新援——迈克-毕比、莫-埃文斯和乔丹-克劳福德, 虽然随队来到了迈阿密,但因为交易相关手续没有办完,都没有参加上午的训练。

  据奇才官方最新透露的消息,他们与老鹰的交易已经通过联盟审核,三位新援肯定将出战客场与热火的比赛。

  与此同时,奇才老板泰德-莱昂西斯在自己的个人网站发表博文,他表示,下半个赛季球队将以锻炼队伍为主,因此将给队中的年轻人更多的上场机会。

  “让我们在余下的赛季中打出好的精神面貌,保持对胜利的渴望,更加努力,也让球迷看到球队的进步和潜力,”莱昂西斯这样写道,“奇才大概还剩下25场比赛。我们这个赛季做了很多交易,得到了不少选秀权,我们会让队中的年轻球员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我在这个说的都是大实话。”

  全明星周末前后的这四场比赛,阿联都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时间,最高一场也就出战14分16秒。出场时间过短也限制了阿联的发挥,他四场比赛加起来也只得到5分和10个篮板。老板要锻炼队伍的这番表示无疑给阿联又带来了表现的良机。

  “在寻求选秀权和有潜质的年轻人这两方面,我们的工作暂告一段落,接下来就是让他们努力训练和不断学习的时间了,”莱昂西斯继续写道,“我们会先看看NBA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们也有足够的财力,然后制定球队在未来两三年的重建计划。我们的队伍会年轻一些,但我们也会通过交易和自由球员市场增添一些老兵。”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