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什18投17铁队史最差 詹韦努力架不住他疯狂挖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迈阿密热火客场89-93不敌芝加哥公牛,热火三巨头中,克里斯-波什表现失常,18投仅有1中,他的低迷也导致热火吃到败仗。赛后,ESPN对本场比赛做了评分。

  勒布朗-詹姆斯,21投12中,罚球6中5,10篮板,5助攻,29分,贡献值+4,总评A-

  詹姆斯在上半场表现出色,几乎以一己之力撑起了球队的进攻,他半场就11投8中,高效砍下16分。但在第三节,他略微有点低调,不过在第四节,詹姆斯再度挺身而出,多次杀伤对手,在比赛还有36.8秒时在德里克-罗斯身上完成打三分,将比分追平。可惜在十几秒后,詹姆斯没有能命中更为重要的救命三分球。

  德维恩-韦德,24投12中,罚球12中10,8篮板,2助攻,34分,贡献值-4,总评A-

  韦德和詹姆斯的二人连线非常不错,公牛在三秒区内布下的铁桶阵也没有吓住韦德,他利用变速和柔韧性以及扎实的脚步移动依然找到了很多得分机会。韦德在第四节的表现和罗斯差不多,韦德8投3中,罗斯8投2中,但这没能改变最后的结果。

  克里斯-波什,18投1中,罚球6中5,9篮板,1助攻,7分,贡献值+3,总评D-

  从这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乔金-诺阿的影响力——他能在内外线全方位对波什产生骚扰。波什的前8次出手全部走空,最终也只有18投1中,这是热火队史上最差的命中率(出手18次以上)。当然,波什本来是有机会的,但公牛的防守弹性非常好,扩防后的收缩也很及时。在防守端,波什也被卡洛斯-布泽尔彻底打爆。

  热火全队(关键词开放快攻),总评B+

  面对公牛的防守,如果你等到他们落好位置,摆好半场阵地战的家事后,那么想要得分就很难了。但热火在攻防转换跑快攻方面做的不错,他们半场比赛就拿下20分的快攻得分,他们甚至快得都要冲出联合中心了。但在中场休息后,公牛开始扩大防守面积,限制了热火的奔放节奏,最终热火的快攻得分是34分。

  公牛全队,总评A-

  公牛经常需要为他们的投篮担心,但本赛季,他们逐渐开发出了一些东西。罗斯在最后关头与洛尔-邓的突分配合十分耐人寻味。当然,总体来看,这场胜利依然在公牛的常规架构之内,他们赢在更扎实的防守、更坚韧的态度与每球必争的作风上。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波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