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总冠军之门不可能关闭 今年我们只是有点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连胜之后,科比有理由底气十足,回击那些非议之声,也有理有据。

  全明星赛前,湖人三连败,当时包括ESPN在内的美国媒体普遍认为,与过去两个赛季相比湖人疲态尽显,“和总冠军越来越远”。谁知经过全明星周末的休整,湖人先是主场大胜老鹰,高调反弹,随后又做客玫瑰花园球馆,面对如克星般的开拓者,湖人加时赛险胜,韧性十足。如此一来,科比当然很是开心。

  “我不觉得事情有什么变化,”科比笑了笑,“我认为球队正在逐渐提高,随着赛季的进行,这是自然而然的演变过程。”

  过去两三个赛季,湖人往往在常规赛中表现的很强势,而本赛季湖人已经遭遇三次三连败,目前与马刺之间有8个胜场的差距,基本与西部冠军无缘。“和过去三个赛季相比,我们是有些不同,”科比说,“主要是我们太累了,这是和过去最大的区别,但现在一切都在向着好的方面发展,现在你再好好看一下,我们的确是越打越好,总冠军之门已经关闭?这是不可能的,任何事都需要过程,其中有些过程非常重要,有些过程你必须去注意,毕竟它们都会发生。”

  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非常赞同科比的观点。“你会遇到不同的对手,你需要远赴客场,除了比赛本身外,你还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所有的一切都是有联系的,不是简单说一句‘OK,现在我们已经恢复了100%的状态’就能一概而论,我们之前就这么做过,”两连胜之后“禅师”表示,“我们明白下一场比赛如果打得不好,我们不会为此感到一丝骄傲,这与稳定性有很大关系,而且我们非常清楚自己的目标。”

  科比和“禅师”信心十足,但不可否认的是,本赛季的湖人起伏不定,远不及过去两三个赛季那般强势,这一点,科比心知肚明,想要实现三连冠霸业,科比表示任重道远。

  “对我们这支球队而言,这个赛季至今确实有些起伏,”科比说,“事实就是如此,但我们会尽可能让队员们树立起信念,那些我们希望他们树立起的信念。”

  (波拉利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