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热火反客为主开场送火锅 詹姆斯霸气两连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热火客场挑战公牛。上一次热火打公牛,詹姆斯缺阵,热火也输掉了比赛,是役,三巨头悉数登场。因伤一直休战的诺阿也已经复出,双方可谓都是兵强马壮。尽管交易截止日前两支球队都没进行任何交易,但仍不妨碍这场比赛成为关注的焦点。

  主场作战的公牛企图给热火一个下马威,布泽尔上来就强打篮下,结果热火反客为主,波什一记火锅扇掉了布泽尔的投篮。紧接着热火投篮不中,公牛快速反击中布泽尔上篮得手还造成了韦德的犯规,打成2+1。韦德随即强突造成博甘斯的犯规,两罚两中。双方开局打得非常激烈,身体接触也很多,10分27秒,诺阿又造成波什的犯规,但是两罚一中。

  第一节比赛进行到9分32秒,布泽尔勾手拿下两分,同时造成丹皮尔的犯规,再次完成2+1,公牛取得6-2的领先。热火随即开始反击,先是波什造成诺阿犯规,两罚一中,紧接着查尔莫斯抢下篮板之后迅速长传到前场,皇帝接球直接完成一记暴扣。8分28秒,热火落阵地进攻,跑出战术之后,波什直传篮下的勒布朗,后者再次完成一记暴扣。8分3秒,詹姆斯再次吐蕃得手,一人连拿6分,热火9-7反超。

  布泽尔的扣篮为公牛扳平比分,但查尔莫斯的上篮让热火再度反超,紧接着韦德也接到查尔莫斯的传球扣篮得手。查尔莫斯全明星之后的两场比赛,发挥都非常不错,主力控卫的位置已经坐稳。6分28秒,丹皮尔接到詹姆斯的传球扣篮得手,还造成了邓的犯规,也完成了一次2+1。随后丹皮尔又补篮得手。丹皮尔最近的表现也不错,不枉主帅把他放上首发的位置。

  相比热火的多点开花,公牛只能依赖外线的罗斯和内线的诺阿,得分手段也比较单一,因此比分逐渐被拉开。4分42秒,查尔莫斯快攻上篮得手,紧接着韦德连突带罚拿下5分,热火已经是25-15领先10分了。

  热火打出一次精彩的战术配合,在一番挡拆掩护之后,豪斯从底线反跑到左侧45度角,右翼持球的詹姆斯直接传到豪斯手中,豪斯无人防守中投命中。

  第一节比赛结束前12秒,詹姆斯中投得手,热火首节就拿到31分,而罗斯在比赛结束前6秒的投篮,让公牛避免了第一节就输掉两位数,热火暂时以31-23领先。

  (汤豪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