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尔:永远怀念火箭时光 完成5年前未完成的事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休斯敦时间2月24日)消息,火箭将肖恩-巴蒂尔送到灰熊,换来哈希姆-塔比特和德马尔-卡罗尔以及一个首轮选秀权。

  巴蒂尔在之前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每天都会检查短信察看自己有没有被交易。而在交易截止日当天,他也被送回了职业生涯的起点。

  在得到被交易的消息后,巴蒂尔依然不改之前的风趣幽默,对此事回应道:“我很兴奋能够完成五年前我离开孟菲斯时没有完成的事业:季后赛胜利。我会想念我在休斯敦建立的友谊,并且永远都回怀念这段日子。”

  另外,据杰弗里斯的经济人安迪-米勒透露在和火箭商谈买断的事宜,“我们有所讨论,我不会说着即将发生,但是我会说,这迟早会发生。”

  杰弗里斯上周曾经表示,他确定自己不是被交易就是会被买断。

  巴蒂尔本赛季出场58次,场均30.8分钟8.6分4.8个篮板2.6次助攻。杰弗里斯本赛季出场18次,场均7.7分钟1.5分1.9个篮板。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休斯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巴蒂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