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阵容深度让卡尔很兴奋 卡尔:我们到达新高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0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丹佛邮报》报道,丹佛掘金队与纽约尼克斯队以及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完成了一笔三方涉及13人的大交易。其中掘金队送走了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和控卫昌西-比卢普斯等人,换来了雷蒙德-费尔顿、达尼罗-加里纳利和威尔森-钱德勒等人。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对交易后的球队充满了兴奋和期待。

  “毫无疑问,在接下来的5到15场比赛中我们将带来很大的惊喜。我们不知道这支球队接下来会有什么化学反应,但是我们的对手也一样一无所知。这对于我们来说应该是优势。”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在今天的投篮训练结束后说道。

  掘金今天将坐镇主场迎战东部老大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教练卡尔至今未决定好首发阵容。不过卡尔暗示会将交易来的射手加里纳利放到首发小前锋的位置上,取代上一场打首发小前锋的JR-史密斯。

  “我们在尝试所有的攻防搭配和组合。”加里纳利说道,“在进攻上,我们仍然可以像在纽约一样跑位,所以攻防转换适应起来比较容易。我们有很好的团队和很多有天赋的球员,这可以使比赛变的很容易。”

  虽然没有了超级球星,但是主教练卡尔却认为这是他见过的阵容深度最深的掘金队:“我有12个可以打球的人,甚至是14个,通常来讲这有点太多了,但是这其实是个幸福的烦恼。交易使卡尔执教的激情被再次点燃,怎样带领这支年轻的新掘金前进,一提到这些卡尔对这支充满天赋的掘金就会感到兴奋。

  “我们现在有四个方面可以说达到了新高。球队的身高优势,球队的年轻化。这是我心中的最佳球队,尽管这一点现在还没被证明,但我感觉这将是我们所拥有的最出色的跑轰球队。以前,我们靠一些有时爱瞎跑的球员们来跑轰。而现在的这支球队明显将会变的更好。就我所看到的来说,这还将会是支最会传球的队伍。因此,这些方面,让我对今后的执教感到兴奋不已。有天赋的球员也总是能让你感到无比兴奋。我们拥有了大个子,我们会跑轰,我们会继续保持我们优秀的投篮。我认为球队管理层的工作干的实在是太棒了。”

  “每个人都认为我们的防守将会做的更好,我们不能辜负大家的期望。”卡尔说道,“我们变得更高、更快、更年轻、更坚定。”

  (cla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卡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