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瓜首演已跻身队史前三 120分豪言是承诺非虚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卡梅罗-安东尼完成了在纽约尼克斯的首演,率队主场以114-108战胜密尔沃基雄鹿。赛后,美联社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视频-安东尼纽约首秀集锦 27+10完美演出衣锦还乡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本场比赛安东尼拿下了27分10个篮板,虽然他全场25投仅10中,但麦迪逊广场花园的球迷们却自始至终呼喊着他的名字,伴随他的每一次得分爆发出欢呼声。安东尼没有辜负主场球迷的期望,在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犯满毕业后,他独挑大梁率队取胜。27分在自1964年以来所有尼克斯球员的首演中位列队史第三。2003年10月30日,基斯-范霍恩身披尼克斯球衣出战的首场比赛,曾拿下29分。

  本场取胜后,尼克斯本赛季已取胜29场,追平了上赛季。从安东尼2003年进入联盟至今,尼克斯还从未有过一个胜率过50%的赛季,连续九个赛季胜率低于50%也是队史最糟纪录。但当今天安东尼从球员通道中走出来前,麦迪逊顶棚上的大屏幕就出现了安东尼的头像,全场球迷的欢呼声震耳欲聋。随后是一段介绍视频,内容是安东尼是布鲁克林人,他的偶像是伯纳德-金之类。

  赛前,安东尼曾豪言,此后每场比赛尼克斯都可拿下120分。他没有食言,尽管赛前训练时间短促,但对他毫无影响。当地时间周二晚,安东尼和昌西-比卢普斯才赶到纽约,球队立刻召开新闻发布会,安东尼也承诺:“从现在起将倾尽全力……”随后二人进行体检。鉴于时间有限,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只设计了四到五个简单的战术,并戏称执教这样的比赛,就像执教全明星赛。

  赛后,安东尼说:“本场比赛我并不熟悉球队战术,但依然取胜,为此我很兴奋。”当被问及前两天是怎么过的,安东尼用了两个词“忙乱”和“忐忑”。面对热情的球迷,安东尼受宠若惊:“此前我从未经历过这样的场面,看到球迷如此热情,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时刻。”

  本场为了烘托气氛,尼克斯还在中场休息时邀请多位队史名宿到场亮相,而每一位名宿代表一个时代。到场的有哈里-加拉丁(上世纪50年代)、迪克-巴奈特(60年代)、厄尔-门罗(70年代)、约翰-斯塔克斯(80年代)以及阿兰-休斯顿(21世纪头十年),唯独代表90年代的马克-杰克逊因弟弟去世,而未能到场。今天的MSG,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