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为奇才交易喝彩 一配角或遭买断重返紫金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华盛顿奇才爆出重磅交易,他们将科克-辛里奇和希尔顿-阿姆斯特朗打包送到亚特兰大老鹰,换来迈克-毕比、乔丹-克劳福德、莫里斯-埃文斯和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ESPN专家约翰-霍林格对本次交易进行了点评。

  老鹰评分:B

  就老鹰的需求来看,这笔交易再好不过了。已有五六年了,亚特兰大球迷每晚忍受着煎熬,看着本队的控卫们被对方玩弄于股掌之上。如今,他们有机会见识到辛里奇展现他一号位、二号位通吃的防守能力,球迷们将十分震撼。此外,笔者也很期待每晚都能看到辛里奇不停去扶正鼻梁上的护目镜。或许,笔者会就此设立一个数据统计,就叫“每分钟扶正护目镜次数”。

  和毕比相比,辛里奇的投射能力并不突出,但在其他方面他都要强于前任。而他无球跑动的能力,也使得他与贾马尔-克劳福德以及杰夫-蒂格的组合能发挥出更大威力。乔-约翰逊也解脱了,他不用再整晚跟着被毕比漏掉的对方控卫屁股后面跑了,可以安心做好他的事情。

  至于送出的2010年首轮新秀乔丹-克劳福德和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也将使得奇才下赛季节省了250万美元的支出。这或许将是最令人不解的地方。2011-12赛季,老鹰的薪金总额将会上升,但是据可靠消息,老鹰此前却在考虑缩减开支(或许,他们接下来将会对马文-威廉姆斯或扎扎-帕楚里亚开刀)。

  上帝啊,这笔交易中居然还有阿姆斯特朗。不过他也有用,至少可以让杰森-科林斯和约什-鲍威尔觉得自己的训练态度还算认真了。

  奇才评分:B+

  对于奇才最近的许多举措,笔者都持谨慎乐观态度,唯独对交易辛里奇一事,笔者只能叫好。虽然辛里奇只在队中呆了大半个赛季,却换来了两个选秀权和一个首轮新秀,同时还摆脱了辛里奇这位前芝加哥公牛球员的巨大开支。辛里奇的合同为5年4800万,而克劳福德仍旧是新秀合同,奇才等于又得到一个首轮选秀权。

  虽然克劳福德顺位不高(首轮第27顺位),但对于正处在重建中的奇才来说,放走一位年届30岁的老将,得到一位新秀,还是意义重大。克劳福德表现并不稳定,但他作为替补的抢分能力还是奇才需要的。而从老鹰获得的选秀权,最终顺位可能在首轮20位左右。

  至于其他球员,毕比的实战价值不大,奇才看中的是他还剩一年的合同,有可能会买断其合同。埃文斯同样可能被买断,他或许会重返洛杉矶湖人,他的经验对于调教安德鲁-拜纳姆大有裨益。(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