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阿联半场0出手收获2板 桑帅器重菜鸟遭雪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华盛顿奇才客场背靠背挑战费城76人队。奇才曾在去年11月3日依靠加时赛一分险胜对手,11月24日,奇才再次依靠加时以2分险胜,进入2011年1月份,76人才报得一箭之仇,在三次交锋中,沃尔都有出色表现,场均得到24分11次助攻3.7次抢断。

  进入第二节,萨迪斯-杨率先得分,沃尔中投不进,威廉姆斯突破上篮不中,斯贝茨补篮得手,刘易斯中投不进,76人第二节开场4-0,卡蒂尔-马丁三分偏出,76人反击,但威廉姆斯上篮遭刘易斯封盖,奇才调兵遣将,布莱切换下易建联,后者没有出手投篮得到2个篮板。斯贝茨强打造成索顿犯规,两罚一中。布莱切中投不进,第二节已经进行到9分40秒,奇才此节还没有得分,斯贝茨上篮偏出,沃尔得球反击造成威廉姆斯犯规,两罚命中,刘易斯抢断,索顿中投偏出,官方暂停。

  奇才第二节开场3分钟连续5投不中,进攻遇到麻烦,昨天面对步行者的比赛中也是这样,奇才第二节和第三节开始阶段进攻哑火,被步行者趁势将分差拉大。霍华德中投遭威廉姆斯封盖,后者一路狂奔,布莱切回防犯规,威廉姆斯两罚命中。尼克-杨三分偏出,霍利迪突破上篮命中。直到第二节7分23秒,尼克-杨终于接布莱切传球中投命中,奇才4分半钟没有运动战得分。

  尼克-杨上一场15投仅4中,但他的单打能力对奇才来说不可获取,6分26秒,尼克-杨在伊戈达拉的防守下后仰跳投命中,还造成对手犯规,加罚也进,不过奇才并没有坚持打尼克-杨这点,此后杨一直没有得到出手机会,反观76人的萨迪斯-杨和霍利迪相继开火,连得8分,布莱切连续两次进攻未果,布克对布兰德犯规,76人奇才暂停,奇才落后5分。

  回到比赛,布兰德两罚命中,沃尔突破造成威廉姆斯犯规,两罚一中,但很快威廉姆斯便上篮命中回敬一球。尼克-杨中投不进,伊戈达拉三分线外出手也偏出,沃尔抢下篮板快攻上篮命中。布兰德强打内线再次造成布克犯规,两罚命中,沃尔上篮不进,布克跟进补扣得手。索顿对萨迪斯-杨犯规,后者两罚命中,沃尔利用速度优势再次突破命中,76人请求暂停,第二节还剩21.2秒,最后6.7秒伊戈达拉造成索顿犯规,两罚一中。

  上半场比赛结束,奇才49-54落后76人,此前一度担任奇才内线第一替补的塞拉芬上半场没有亮相。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