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10连败终止!加州理工告别噩梦 26年联赛只赢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09:09  新浪体育
加州理工庆祝来之不易的胜利加州理工庆祝来之不易的胜利

  新浪体育讯 60多年的NBA历史中,本赛季前段时间骑士的26连败已经是创纪录的最长连败,但在美国的大学联赛中,26这个数字完全不够看。加州理工,美国理工科的名校,在昨天之前他们在联赛中的连败场次是惊人的310场!整整26年,他们没能在联赛中赢过一次。但当地时间昨天,加州理工迎来了他们历史性时刻:赢球了。

  46-45,加州理工以1分的优势惊险击败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总统曾就读过的西方学院,惊险又惊喜的迎来了他们26年以来的首场联赛胜利,310连败的噩梦也终于画上了休止符。这次赢球后,他们全队上下疯狂了,球员教练们就像夺冠了一般开香槟庆祝。毕竟,310连败后赢一场确实是够难得的。(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