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易建联首节出战5分32秒 沃尔单节9分6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0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华盛顿奇才客场背靠背挑战费城76人队。奇才曾在去年11月3日依靠加时赛一分险胜对手,11月24日,奇才再次依靠加时以2分险胜,进入2011年1月份,76人才报得一箭之仇,在三次交锋中,沃尔都有出色表现,场均得到24分11次助攻3.7次抢断。

  开场跳球后,奇才率先得球,尼克-杨接沃尔传球张手中投命中,76人第一次进攻也由外线发起,米克斯三分出手不中,麦基中投偏出后76人迅速反击,霍利迪上篮不进布兰德跟进补扣命中。布莱切中投偏出,奇才今天开场两位大个子都提到高位,可惜两次中投出手都没命中,随后沃尔一个突破,霍华德一次打3分。但奇才外线防守出现漏洞,米克斯与伊戈达拉连续命中良机三分。

  沃尔连续突破分球助攻布莱切、尼克-杨中投命中,自己还上篮命中,帮助奇才将分差缩小至2分。霍利迪三分命中后,沃尔也命中一记三分还以颜色,霍利迪第二次三分出手不中,沃尔继续送出助攻,尼克-杨三分命中,奇才反超1分。76人请求暂停,首节还剩5分32秒。

  回到比赛,易建联替换麦基登场,沃尔助攻布莱切暴扣命中,76人外线手感下降,米克斯三分不中,奇才则继续助攻布莱切,霍伊斯防守犯规,布莱切两罚命中。76人依旧采取中远投的进攻方式,特纳中投命中,奇才则打得很有侵略性,霍华德突破造成霍利迪犯规,两罚命中,伊戈达拉三分命中回敬一球。尼克-杨中投不进,沃尔断球后中投也磕筐而出,奇才请求暂停。

  萨迪斯-杨中投偏出,布兰德抢下前场篮板,中投不进,沃尔带球反击没有合适机会后落入阵地,76人防守出现漏洞沃尔三分线外突破上篮命中,伊戈达拉三分不中,沃尔上篮也没将球放进。特纳中投偏出,易建联抢下篮板。卡蒂尔-马丁接沃尔传球三分命中,后者已经得到9分、6次助攻。

  第一节比赛结束,奇才31-24领先76人。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