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十年庆典及2011WCBA全明星赛有关事宜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10:57  中国篮协官方网站

  篮球字[2011]82号

  各参赛俱乐部、赛区:

  为大力推广WCBA联赛,提高WCBA联赛的知名度和社会关注度,中国篮球协会(以下简称中国篮协)将于2011年2月24日-26日在浙江安吉举办WCBA十年庆典及2011特步WCBA全明星赛。日前,中国篮协组织有关专家和媒体代表,结合各运动队及运动员在比赛中的实际表现,参考网络投票结果,经综合评议选出全明星阵容及三分远投大赛名单(见附件),现将十年庆典及全明星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有关装备要求

  1、全明星教练员及助理教练员须穿着特步装备,临场穿着正装;

  2、全明星球员(含三分远投大赛球员)需穿着特步装备到赛区报到,特别强调,所有球员自带出场服和比赛用鞋,并自带牛仔裤一条及特步跑步鞋一双。比赛服由主办单位提供;

  3、参加十年庆典的代表请穿着正装(具体名单另行通知)。

  二、 报到时间及地点

  1、报到时间:全明星教练员及球员,于2011年2月24日下午3点前到达杭州机场或火车站。参加十年庆典的代表,于2011年2月25日下午2点前到达杭州机场或火车站。

  2、报到地点:安吉雅典皇宫大酒店(地址:浙江安吉天荒坪中路719号。电话:0572-5822888)

  3、请填妥报到回执单并务必于2月23日下午2点前发送传真至010-51696061。

  三、经费

  1、全明星教练及球员往返机票、火车票由各俱乐部负担,承办单位将负担活动期间的食宿及交通。

  2、参加十年庆典的代表往返机票、火车票由所在单位负担,承办单位负担活动期间的食宿及交通。

  3、临场裁判员、技术代表交通费由主办单位负担,食宿由承办单位负担。

  四、其他事宜

  全明星赛前,主办单位将组织全明星全体队员(包括三分球赛球员)及教练员到当地阳光小学参加公益活动。请全体教练、队员每人为师生准备一份小礼物(内容、形式不限)。

  五、 联系人

  中篮公司:张  莹:13910507110;顾立频,13501157018;

  王维杨:15201033540。

  安吉赛区:徐  笛:13505823309

  附件一:2011特步WCBA全明星赛有关名单

  附件二:报到回执单

  二○一一年二月二十一日

  主题词:中国篮协  联赛  通知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