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掘金篮网交易草案出炉 俄巨富6500万求甜瓜的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2:12  新浪体育
普罗霍洛夫真的不差钱普罗霍洛夫真的不差钱

  新浪体育讯 尽管篮网方面再次重申不会重启和掘金的谈判交易,不过据雅虎体育的消息。实际上,所有的传言很可能都是烟雾弹,掘金和篮网之间已经制定出了基本的交易草案,只待后续正式谈判了。

  在交易草案中,掘金将送出卡梅罗-安东尼、昌西-比卢普斯、梅尔文-伊莱、雷纳多-巴尔克曼和谢尔顿-威廉姆斯去新泽西,而篮网方面则将德里克-费沃斯、德文-哈里斯、特洛伊-墨菲、本-尤佐以及四个未来首轮选秀权送至丹佛。随着这份交易草案的出炉,尼克斯随即压力陡增。纽约方面的唐尼-沃尔什原本是希望放任安东尼进入自由球员市场,然后在夏天的时候和自由球员安东尼签约。而掘金方面始终不太愿意和尼克斯进行交易,此次交易草案的出台更是有可能让沃尔什的美梦就此破碎。

  据悉,篮网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很可能将在洛杉矶全明星周末期间和安东尼碰面,当然该消息尚未被证实。而在公众场合,普罗霍洛夫一再坚称,他对于得到安东尼已经没有兴趣了。“米哈伊尔不会改变决定的。”普罗霍洛夫的助理艾伦-平楚克在写给美联社的电子邮件中强调说。

  不过,有消息透露说,即便是安东尼和他的经纪人,现在也无法得知掘金是否已经开始和篮网进行正式谈判。安东尼至少要等到当地时间周二或者周三,才能得到确认。而且,篮网和掘金之间的交易草案商谈,至少在一个星期前就已经开始了。

  客观地说,从交易草案来看,篮网为了得到安东尼真是不惜代价,他们提供的筹码,看来是尼克斯绝对不愿意承担的。在草案中,四个未来首轮选秀权意味着篮网将在2011年的选秀大会上几乎没有发言权。

  此外,草案中还证实,掘金和篮网如果想要交易成功完成,那么还是得设法让安东尼同意签下3年6500万美金的续约合同,这也算是给篮网的一个保障。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