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冷!卫冕冠军输给史上最弱之一 55分血债还的太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11:45  新浪体育
科比在场边很着急科比在场边很着急

  新浪体育讯 冷!实在太冷!刚刚结束NBA历史最长连败不久的克利夫兰骑士,竟然击败了洛杉矶湖人!没有伤病做借口,没有背靠背苦战当遮羞布,3连败再一次光顾湖人,而这一次比此前任何一次都来的更加耻辱。

视频-定海神针失准 大神投失救命3分湖人回天乏术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所有人都还记得,一个月前在洛杉矶的那场屠杀,湖人112-57击败骑士,整整赢了55分,是本赛季卫冕冠军最畅快一战。都说出来混迟早要还的,但真没想到,湖人那笔55分的血债,竟然在一个月之后就还了。骑士替补控卫雷蒙-塞申斯32分8助攻把湖人从头到尾羞辱一遍,贾米森和希克森统统拿到两双,将号称联盟无敌的湖人内线打爆。

  于是,创造联盟历史最耻辱26连败的骑士,完成了赛前所有人都觉得不可能完成的任务:Beat LA!

  面对同样的对手,一个月前后,湖人从赢55分,到输5分,对于狂傲的卫冕冠军将士来说,这是最大的羞辱,当头重重一棒子。客场输给魔术14分,湖人够丢脸的;接着又20分败给山猫,还能用“克星”稍作掩饰;面对树倒猢狲散的骑士都赢不了,湖人还有什么好说的?现实摆在面前,不能继续在两连冠的昨日旧梦中温存,湖人该醒醒了。

  湖人这次连续7场的“格莱美之旅”着实让人看不懂,前四场对手可都不弱,但湖人擒灰熊灭绿军势不可挡。可随后用3连败让前面的4连胜光环尽失,他们先成为一个多月来首个被魔术击败的胜率在5成以上的队伍,然后成全山猫本赛季最骄傲一战,今天更为悲剧,骑士送给球迷们一场对湖人的胜利,26连败的罪可以直接赎掉了。

  想的到湖人会输给很多球队,但真想不到他们会输给骑士。不是对骑士不敬,但他们毕竟是创历史连败的制造者,就算不能说他们是“史上最弱”,那也起码是最弱之一,这些注脚只是在给湖人这场耻辱增添分量。今天一战,也算得上湖人队史最耻辱的被爆冷之一。16年前的94-95赛季,刚刚结束跨赛季20连败的快船,就在客场击败了湖人,让当时的洛杉矶一片哗然,那时候科比和奥尼尔都还没加盟湖人。今天一败,无疑让紫金军更抬不起头来。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