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17分湖人不敌骑士 妖星32+8送卫冕冠军3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11:09  新浪体育
科比17分湖人不敌骑士妖星32+8送卫冕冠军3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湖人竟然在客场以99-104败给了联盟战绩最差的骑士。

  湖人(38-19)三连败。科比-布莱恩特17分12个篮板,但失误达到7次。保罗-加索尔30分20个篮板,德雷克-费舍尔19分。>>>湖人客场不敌骑士,你如何评价球员的表现?

  骑士(10-46)取得本赛季最为重大的一场胜利,报了上次惨败的一箭之仇。雷蒙-塞申斯拿下了32分8次助攻,安托万-贾米森19分10个篮板,安东尼-帕克18分9次助攻,JJ-希克森13分15个篮板。

  湖人主帅杰克逊直言不讳,此前的两场失利让他觉得丢人。输给魔术14分也就罢了,接下来又败给山猫20分,难怪杰克逊觉得尴尬。

  如果还有更丢脸的事,那就是败给骑士。骑士是本赛季战绩最差劲的球队,创下了26连败的NBA纪录。上次交手时,湖人大胜55分,但今天却是另一个故事。 视频集锦-加索尔30+20难挽败局 湖人难现55分神奇吞3连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科比在开场后率先投篮命中,但这是他本节的唯一得分。骑士虽然在开场后3分钟就折了首发后卫莫-威廉姆斯,但顶替上场的塞申斯表现不俗,他们打出一波7-0后以9-5反超。尽管加索尔频频篮下得手,还补中本节的压哨球,湖人本节仍以21-29落后。

  第二节过半时,加索尔空中接力扣篮得手,湖人以38-36反超。湖人此后近3分钟未能得分,希克森补篮还以颜色,希克森也投篮命中后,骑士再度领先。帕克投中一记压哨球后,骑士以一波8-0结束本节,上半场以51-46领先。

  湖人的尴尬还在持续。第三节过半后,科比非法防守,塞申斯先是罚中一球,然后近距离投篮得手,骑士以68-56取得12分的优势。费舍尔还以一记三分,湖人打出一波15-4后,才将差距缩小。三节过后,湖人以71-74落后。

  终场前6分16秒,费舍尔三分命中,湖人将比分追成82-82。塞申斯连续两次助攻,帕克连续投篮命中,而此后塞申斯自己也两次投篮得手,骑士打出一波9-0,一举以91-82扩大优势。

  湖人近3分钟未能得分,滑向失利的深渊。终场前2分27秒,湖人以84-96落后了12分。科比这才如梦初醒,先是上篮还以颜色,然后助攻费舍尔,后者三分命中。

  加索尔和布朗也相继得手后,湖人打出9-0的攻击,在终场前43.5秒只以93-96落后。

  湖人看到希望,终场前24.9秒,加索尔补篮得手,他们将比分追成97-99。

  湖人的攻势来得有点晚。帕克两罚两中后,骑士保持4分的优势。湖人暂停后,奥多姆还以一球,但塞申斯又两罚两中,骑士保持4分的优势。

  科比此后投篮不中,湖人只有再度犯规,失去了最后的机会。

  [比赛调查][技术统计][组图回放][比赛实录][视频集锦]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